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3 21:27: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賺 錢 囉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早就起床去買報紙和拿夾報~

當然~
為的就是要找工作賺錢......

找了好多間~真的很不好找ㄟ!!

不過最終還是有找到~雖然工作時數不長,

但是這樣也好~比較不會累.....

或許這份工作也是暫時的吧!!

如果有更好的機會~ 就跳槽!!


聽到你不想讓我去工作~心理很感欣慰~

我知道你怕我有危險,

還說你要再兼一份工作~好給我當零用

不過我不可能讓你那麼的累~

也不可能一輩子都靠你養我~

雖然我也會怕怕的~

但我要學習獨立~我相信我可以的

相處的時間或許會縮短~

不過我希望我們的感情不備受影響!!

我不會不要你的.....只怕你.......

..........會不要我 ’@~@’

台長: 愛玩鬼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所不談 |
此分類下一篇:好久沒這樣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切的一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