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08 17:32:58 |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健康檢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第二次幫忙健康檢查,(因為去年在元智主題館)
工作就是站在抽血站,然後有人臉色蒼白或不對勁就要詢問關懷幫忙平躺腳抬高
幫忙補充些飲料跟糖果,幫忙搧風等等

今年的情況真的比我第一年待好很多
第一年有血流不止、瞬間倒地撞到頭,快到中午人社學系的眾多可愛又嬌小的學妹到處暈,那年剛好教練又只有我跟小強

今年大概都只是覺得不適在適當休息過後就可以了

今年俞鳴也有來幫忙喔,在這個暑假跟俞鳴聊過很多次很多次的天,也發現俞鳴真的是非常會辦事,也很懂事很體貼的教練。
非常值得學習~



大多健康檢查有些人會怕需要做心理調適,所以可以利用自我對話來勉勵自己。
今天有個女生一看到抽血就臉色大變,但還是非常努力的往前衝了。雖然之後有哭也沒在第一次抽成功,但還是非常努力的完成。
還有男生非常怕針,還抱著旁邊的女生,最後也完成了。
也是有人只看到抽血站就哭個不停,
不過我自己也不喜歡針,但是要告訴自己要勇敢,
不過看了兩天的針也相當習慣了。只是不要扎我馬都好...

再提醒大家,抽血有暈倒或不適的前例請告訴工作人員,這樣對你好,我們也好預防。
躺在地上一點都不丟人啦,因為平躺腳抬高血液流往腦部後,身體真的會比較快恢復。
請不要拒絕我們的幫忙嘛~

今年給自己的小小檢討,
1. 早點睡,不然自己都快暈了
2. 對同學要有耐心
3. 學會多跟同學分享,利用此機會分享急救,讓同學覺得我們是和善的、親切的。消除緊張
4. 雖然是大四但是還是要認真工作

還有每次看到雅娟姐跟阿姨我都覺得他們完全的是天使,為學生著想,又認真工作,又專業。
衛保有她們真好

期間還教了芋仔風之塔的版主指令,不過衛保板真的要廢板了。同時我也非常苦惱這個地方是否該繼續下去
 
還留下來開了檢討會,關於會議記錄其實真的很簡單呀。
每位幹部都應該要會做會議記錄
因為有些東西是一定的絕對,就是前面主席時間地點等,只要看前面的範本就可以了
重要真正會議記錄的內容,就是檢討會的內容
會議記錄者要詳細記錄,回去整理後建檔,可以條列式的,也可以分門別類寫
重點是,會議記錄是要讓沒有參與過會議的人也要看得懂的
勉勵12屆的衛保幹部們

這次辛苦新的衛保幹部囉,小薰也是能幹的好女孩:)
期待衛保新的一年的發展

阿乓乓也要加油
雖然想改進但今年是我最後一年幫忙健康檢查耶,沒太大意外的話

台長: elf60332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衛保 |
此分類下一篇:活動服務學習歷程
此分類上一篇:那義年的幸福時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