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3 02:30:44 |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義年的幸福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是一段不知道該如何說起的故事,想打東西是怕會遺忘,或也只是感慨。
今天一抬頭看天氣,怎麼下雨了。還下大雨,

在我大一大二的時候,我在五館前帶著期待的心情等著要進入有庠廳
天氣都好到一個不能



說真的,我無法說出什麼話給義工。
從以前到現在我就一直覺得我自己無法說出些什麼,可能是自己也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無法讓人有所榜樣。
因此我很少會去跟學弟妹分享,加上我個人本來就不會特意聊此類話題。
因此在傳承上做得很差,在陪伴上也做得很差。

那時候我在衛保的時候,跟大家一起分享的時候。其實我內心很感傷,
那時候大一的時候看著大二的學長姐,現在都大四了,都要離開了,最熟悉的衛保開始消失了。
我總是很自私的,想把握住太多事情。也因此常常讓自己深陷痛苦的感受。
所以我總是這樣想,早知道一開始什麼都不做不就好了?
說真的現在創造了多少回憶時間還是會沖淡一切,幸運的會繼續連絡,大多都隨風而逝
但是當下多麼的痛苦,這或許也是人類的悲哀吧!

說真的我對組織管理跟領導其實真的沒什麼興趣,但是這卻是每個人都要學的事情..
我每次性向測驗領導都很低,其實我對駕馭一個整個團體並不是有很高的熱忱
可能也是我常常不會跳出來帶頭的原因吧
大多時候我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生活帶給我的感受這樣
所以對於衛保的組織、傳承,我真的做得很不好。

最近才開始深刻思考這件事情,是因為芋仔會來跟我聊天,我對他的熱衷其實既訝異又欽佩的,因為我不是那樣的人
我不會替團體製造願景,再者,若真的要創造,我會希望我能投入百分之百全然的力氣去經營
而不是半調子的邊忙課業邊忙社團,這樣不是我想要的。
如果要做好,就要做到最好

那天義工週聽到趙姐要離開,我真的很難過。雖然在去年主題館慶功宴就聽到趙姐這樣說,我還是非常難過
大家可能辦活動,趙姐可能會給一些壓力,但是趙姐辦活動的能力跟經驗,實在是讓人很佩服,
我就無法有像她那樣的guts,我也知道趙姐很會經營一位師長跟學員組織的關係。
之前趙姐也有跟我聊過關於義工長的事情,但是她並沒有逼我...


其實做事情這麼久我才發現自己的個性,我可能沒辦法太快的有想法有主見,可是交辦我的事情若loading OK
我會很願意、很認真的去完付。我是個乖員工吧我想,我需要更多的創新、更多的勇氣
我多慶幸我遇見了這麼多給我勇氣的人,要是以前的我,是絕對無法做到的
在衛保學到了、在紅會學到了、也在資種學到了。

我細細品嘗著衛保帶來的感動,我不知道我們97的幹部是不是在大四的時候可以像96幹部感情那樣好
如果想要的話,那就自己去爭取的不是嗎?

要對學弟妹說什麼其實我也不清楚呢,因為我常常自己腦袋也很混亂,原諒我是個連自我管理都做不好的人。
我很佩服那些能夠堅持下去,並且往後照顧的人,
那是不是我也要開始這樣做了?

但是我要告訴你們,衛保的大姐們有多好,有多體貼,有多可愛,
衛保是你值得放心的地方,或許也是讓你痛心的地方

想清楚你要的是什麼
就算離開了衛保也沒關係,
因為衛保的大門永遠為你開啟呀


最後,我也還是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太多的愛恨情仇交織?? 哈哈

其實是我不願面對要大四變老的事實吧 哈哈

感謝衛保的所有帶給我的一切,儘管我無用的什麼都不能帶給你們。我超冷血的,哈哈
不對我超懶的投注情感的,這樣分離太感傷了..........




台長: elf60332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衛保 |
此分類下一篇:健康檢查
此分類上一篇:義生義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