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7:24:09 |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我在中壢正打算回家

打給大柯,電話轉給荏傑學長
「你一定要來喔!」
於是十點二十我從中壢搭上火車

火車誤點還停下來

十一點半北車人很多
大家都衝往板南線,捷運工作人員喊著,「這裡也可以買20元的票」不幸地我今天剛好忘了帶悠遊卡

上了捷運人實在非常的多
而且竟然不停市政府
跟大柯講一講電話,噢 電話不通了
聯絡不到大柯,只好在國父紀念館一個人隨著人群走也顧不了那麼多
也剛好遇到了煙火,第一次看台北煙火,台北街上人實在是超多的啦







多虧了ADOBE 寫出PHOTOSHOP 不然用DC拍的照片沒一張能看> <~

調整了色階,飽和度,曝光值等等

一個人在國父紀念館,電話打不出去,嗚
只好在國父紀念館看著大家
看著水


每個人不是跟著朋友、家人、情人
頭上戴著亮亮的燈飾
仙女棒點著,大家拍照著
有單眼的,數位的,手機的
大家其實都做差不多一樣的事情

2009.01.01
去年一月一日遇見蘇打綠呢

煙火的讚禮
一直覺的煙火真是讓人感慨的東西

人潮在煙火結束開始暴動
大家都要離開我就一個人默默的往市政府走(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還是個對台北不熟的鄉巴佬呢
沒想到走著走著到了本來約定的誠品信義書店,哀,要找到資種的人根本是大海撈針,
地板垃圾很多,台北仍舊是燈火通明
不知所措
市政府的捷運站人多到噁心
好在難得可以在台北的大街上抬頭看,這種視野只能抓幾隻想像的恐龍來把台北踐踏
或者像災難片一樣來個大洪水倒灌了
這樣的想像著實讓我不寂寞了些

挖,有COME BUY呢
那就GO AND BUY
終於,電話通了...
大柯說:「我們在台大醫院站!」
咦咦,在哪啊,反正一定離開市政府了!

只好往回走了,捷運還是好多人
走走走,從市政府走到忠孝復興都兩點了,我不敢再走下去(因為我根本不認得路><)
兩點多終於在台大跟他們會面了

在台大玩躲貓貓,人生地不熟的,逃跑時躲進女廁被抓到了
然後就去邁啊密吃東西聊天唱歌到早上七點

我只能說我實在像個老人家
真是通霄不得的一個人
其實我外表是年輕人
身體是老化的 哈哈


跟資種過了一個年了~
認識了學長姐們還有我真的覺得酒不好喝
早上七點離開公館

火車上我真的睡著了只好設鬧鐘

睡了一整天,起來超累的

晚上吃餡餅,好吃好吃
接著就是去慈濟中壢園區歲末祝福

每年的歲末祝福都很溫馨又莊重
讓人會流下感動的淚水

上人說的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覺,他一直覺得他快沒時間了
最精彩的影片也是我最期待的就是每年的慈濟大藏經

雖然對慈濟的制度並非非常了解,我也覺得要是我親身去參與我大概會虎頭蛇尾
但是每年回去感動一次也是不錯的

昨天榮宗問我新年的願望
其實每年我都是差不多的
願天神,佛祖保佑全世界人類

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期待我在這一年能夠更珍惜這塊寶地,經營心中的福田
勇於承擔,保持樂觀。


台長: elf60332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PECIAL NOTES |
此分類下一篇:廣東冬令營,至第六頁日記
此分類上一篇:鯉魚神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