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2 16:41:49 |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盤盤,吐出來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零零九,一月,三十一,晚上,餐廳。
一盤盤上,一盤盤吃,對面的外婆說
「孟芳,也幫我吃吧!」
於是孟芳一口口的吃,也把自己的份吃完。

接近凌晨,網路上MSN敲敲打打,與鮪魚做了心理測驗,
很意外的一零四號房的人,
二零零九,二月,一日。
一點多,
我的胃開始翻騰,一直有反胃情況發生,
好吧!
該睡覺了!

晚上三點,反胃的情況嚴重倒讓我醒來,
當下直覺
我要吐了!
不疾不徐地走到廁所,面對馬桶,沒到三秒,
我眼前的視線變成一片白光,
胃酸的刺酸味馬上飄上,
一陣陣,再來一陣,再來一波,

好噁心!

吐完比較舒服再度入眠,以為這是最後一次,

六點,我又驚醒
再度的,廁所又是滿滿臭酸味,
我眼睛泛著淚水,
走下一樓喝著溫開水,
聞著樟樹味道的小葫蘆,才得以入睡。

但直到至今,我一想到當晚的杏鮑菇沙拉,還有牛排,
整個還是非常想吐!

虧吃那一晚可是消費券的三分之一!

隔天早上,都不能去看電影了><

之後得知,當晚去九人,共計四人發生嘔吐情形。

但是現在我還好了,請別擔心

台長: elf60332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青菜說 |
此分類下一篇:三月九日,雨露。
此分類上一篇:啦啦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