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4:00:53 |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麗華TAXI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阿姨帶我們去美麗華看電影!
我們先去吃了甘泉魚麵,好好吃啊。我吃了經典羊肉。
感謝我的親人。
就這樣開去台北,這次是要看taxi4。
taxi系列我一直都覺得很好笑很好看。
到了美麗華,大家一定都會想到摩天輪。我們看場次在22點10分。
所以就先去摩天倫那邊晃了一下。摩天輪在晚上很美,但都是電費啊。
台北晚上真的好熱鬧,一大堆情侶的。
我對美麗華的印象很好,到也不是說因為有摩天輪。
是氣氛吧!那邊雖然人很多,但是給我的感覺不是人多嘈雜。
而是晚上優閒,人們想出來散心透氣。大家悠閒的照著自己的步調。
不像上次威秀,人好多,整個有點煩悶。
美麗華真是情侶的好所在啊。
不過我想我還會想去那邊看電影,好舒服。
那邊有很多投籃機,我玩了三次,害我手酸的要命。
我們還在那邊看別人唱歌,跟智花&阿蛋說好看完要一起愛的鼓勵加上ㄏㄡˋ嘿。
結果我跟阿蛋說,我們愛的鼓勵就好,ㄏㄡˋ嘿就給智花做。
結果智花就真的ㄏㄡˋ嘿啦。
最近智花很愛愛的鼓勵加ㄏㄡˋ嘿。
上次去中大散步我們玩了大概快十次吧。
這次也是帶著爆米花&可樂進場。美麗華那邊有一罐罐的調味料可以灑。
我灑起士,智花跟二阿姨灑海苔(超好吃),阿蛋灑巧克力,二姨丈灑黑胡椒。
結果二姨丈一直聞到黑胡椒味,在往影廳的路上跟嚐了黑胡椒口味的智花一直想打噴嚏。
裡面廁所燈光很好,人照起來很有元氣。
美麗華比華納威秀好,我覺得啦。
但是威秀坐落台北超繁華地帶,很賺吧。

這次taxi4,好短啊。22點10分進去。23點50就沒了。
在快結尾時,我還以為還有一段時間。
不過超好笑的,但是車子出場也太少了吧。警官超白目的。

我下次有機會還要去,不過找誰陪我?哈哈,再說再說。
對了,那邊代幣竟然是10元一枚啦。
害我原本想玩太鼓的說。

台長: elf60332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名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