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7 22:35:52| 人氣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勝與賴咪結婚週年慶 in Barcod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男女主角~令人稱羨的一對!
"結婚"真是遙遠的感覺阿~~~~
 
 
這是當晚的賓客~
好棒的感覺,雖然和大家不熟且感覺很生疏~
但我羨慕的是這樣的友誼,
一群朋友真的不能只有女孩子...
問題好多好多,以前曾經問過香樺為何我們不能像男孩子般的相處..
她說"因為我們不是男孩子"~WHY?WHY?WHY?
不行也可以學習呀~~(笑)
不喜歡女生總是吵著是誰對誰好,誰和誰太好,誰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傷了什麼人...
朋友...
不要想太多,在一起開心最重要不是嗎?
8年前大家和樂融融的情景已經不太可能再現~~~
他們能有這樣的一群朋友真好!
 

 
去barcode之前先和光同事去東區喝茶~
Irene下周開始要駐派越南了...以後6周回來一次,一次放假6天...
薪水一個月多2萬左右,
真好....
如果我是自己一個人,我也會去...
現在身邊有了人,連去澳洲留學好像也只能是個夢....
 
 
今天帶了假髮出門...一到時阿賴看了我一眼卻認不出來~
呵~
這種長度跟直度我應該很難留到~
畢竟剪短髮是一條不歸路...我還是多買幾頂假髮好了...
 
 
假毛配假臉...
 
 
玩得很開心的一群~~~
大家都很nice!
 
 
好歌來嚕~~
 
 
今天阿賴請大家喝shot~
我愛shot! 好喝又順口...至少不會一下就醉...
可以帶點醉意的hi~
 
 
barcode的view很棒!
 
 
很有趣的類及阿泰!
 
 

台長: 亮晶晶
人氣(2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