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6:35:51|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張嘉倪—經過蛻變而重生的紫菱 芝芬隨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紫菱,這個愛作夢的女孩,一個費雲帆甘願終身臣服的女孩,一個獲得兩個男人
最深的愛的女孩,她絕對是個閃亮的發光體。

當初對張嘉倪接演這個角色,不可否認的是存在著許多問號?但隨著戲的播出,問號一個一個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驚嘆號』,我看到了紫菱從不懂事、愛作夢的小鴨子,蛻變成DREAN LINK的代言人,懂得走進雲帆世界的費太太,張嘉倪的轉變,也如同紫菱的蛻變重生,一樣令人閃光、令人驚訝。

在巴黎狂奔,嘉倪將紫菱初見巴黎時的那種標準觀光客的土味兒,及後來以為自己有了浪漫豔遇的小小虛榮感的笑容,著實讓我眼睛一亮,如果我是費雲帆,我怎麼可能不對眼前的古怪產生興趣?也難怪即使身陷伊莎貝拉的暴力下,雲帆在巴黎酒店再次見到紫菱時,仍然眼睛發光的看著那個與他巴黎狂奔的【失意】。

面對楚濂的攤牌,綠萍的受傷,雲帆的求婚,這一連串情緒的變化,老實說此時的嘉倪演技上仍處於摸索的階段,偶而還能看出她眼神不集中的小意外,好在
我們有個深情的費雲帆適時的轉移了我們的焦點,呵呵~
或許是方中信純熟的演技影響了嘉倪,怎麼從打高爾夫,騎馬,看星星開始,我就能感受到他們之間的幸福,這時的紫菱不該是為楚濂而心碎的時候嗎?
哈哈~跳出題了,這又是另一段我想說的【紫菱對雲帆和楚濂的愛到底有何不同?】。

記得有一幕在結婚當晚,兩人在鞦韆上,紫菱依偎在雲帆懷裏,幸福滿足沉醉的睡了,這一刻,嘉倪將這份感覺詮釋的相當好,真的就像個受寵的小公主,安心的在她的城堡裏,做個甜蜜的美夢。
婚後的生活,看的出嘉倪和方中信兩人,默契上是越來越好,只要方中信丟出一個動作,嘉倪總是能適時的回應,一個感人而幸福的畫面,絕對不是一個人可以做到的,此時的嘉倪已經隨著紫菱起飛了。

記得雲帆說過『沒有見過比妳還害羞的女孩,每次看到妳臉紅的樣子,我就會心跳,真的讓我無法抗拒。』,或許嘉倪正好是新人,在這一方面,她真的讓我看到了她面對雲帆時那種嬌羞的感覺,嗯 ~真的是費太太,呵呵

經過了落入湖中那次巨大爭吵的洗禮,紫菱真正的重生了,嘉倪從此也讓我開始眼睛亮了起來,紫菱開始走進雲帆的世界, 她不再是個整天作夢的夢女孩,她讓周圍的人都喜愛她,她的發光發熱,讓雲帆驕傲,這時的嘉倪已經完全抓到了紫菱的這一部份,她真的蛻變了。

新人的成長過程是艱辛的,嘉倪的進步讓我驚豔,如果你也曾被費先生和費太太的愛情所感動,除了方中信收放自如的演技外,張嘉倪的努力和進步,我們也該不吝嗇給予她掌聲,沒有他們兩位的精彩演出,我們如何和費先生費太太一同愛在普羅旺斯呢?

台長: 芝芬阿珠嬤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芝芬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方中信賦予了費雲帆真正的溫度 芝芬隨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