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2 19:46:09| 人氣6,5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8岡阪神京宇奈姬】DAY8-神戶MOURIYAモーリヤ三宮店神戶牛午餐

逛完了生田神社,時間也差不多到了,什麼時間?來神戶不是只有逛神社的,當然要來吃吃看神戶牛啦!神戶牛是從小就如雷貫耳的上等牛肉,這次旅程行經神戶怎麼可以放過,所以特地空出一天來神戶逛逛,嚐嚐看什麼叫神戶牛!


真不愧是神戶,這裡到處都是神戶牛餐廳,都派出整頭牛來迎客了。




我們逛到東門街走過去。




選擇太多也傷腦筋,不過我們有做功課,網路上介紹的就是那幾家,因為是第一次來神戶,得小心謹慎選擇,比較了多家還是選擇多人介紹且風評不錯的「モーリヤ」,聽說志玲姐姐也來這邊吃過且大力推薦,但我們一定不是因為志玲姐姐吃過就來的,嗯嗯!光這裡,モーリヤ就有三間店,本店、三宮店、凜和ロイヤル。我也是先在網路上預約,走到本店之後還端詳了幾下菜單。看到一半的時候,有客人剛用完餐走了出來,聽他們說話是台灣人,所以就問他們吃了什麼好不好吃以作為等一下我們點餐的參考。稍微交談討論了一下之後,我們開心地走進去,拿出事先列印好的預約信件,結果,走錯間啦!我訂的三宮店,店員跟我們比說三宮店在斜對那邊。厚!真丟臉,為什麼這三家要開這麼近啊?自己也太大意了。




三宮店很好找,認明這個招牌就對了,沒錯,就在一蘭拉麵樓上,不過我想都來這裡了應該不會專程來吃拉麵吧?所以這裡沒有人排隊...




這是樓層表,另一家「ロイヤル」也是在這一棟,所以走錯的機率很高。




終於走進三宮店了,還沒進門就看到好多得獎的獎牌。




大門是採大海船方向盤的意象,這裡應該不是賣海鮮的吧。




進門報到之後,就被帶到預約席,這家吃的是鐵板燒,所以可以近距離看主廚的料理手法。




先上個南瓜濃湯,不錯喝,但這不是重點。




盤子上先放著三種佐料。




還有麵包,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來啦,點了兩份,一份是130克的神戶極上菲力A5等級神戶牛(フィレステーキ),一份是180公克的A4等級肋眼(リブロースステーキ)。




故意一個點很貴,一個點比較便宜,這樣可以吃出不一樣的食感,另一方面,口袋沒那麼多錢可以同時吃兩份那麼貴的。




主廚正在料理的同時,我們就先吃些沙拉開開胃。




主廚很仔細地在煎牛排。




終於上菜了!很多人都說神戶牛吃到嘴裡入口即化,我不太理解這種描述,但實際吃的結果是真的不需要什麼咀嚼就吞下去了。可是,可是,這跟我以往吃到的牛肉不太一樣啊!我覺得牛肉就是要咬來咬去才有牛肉的快感不是嗎?




可能是因為油花太漂亮太豐富,所以吃多會有點油膩的感覺,這時候需要一點蔬菜來中和一下,對嘛!鐵板燒就是要有豆芽菜。




然後一下子就吃完了....剩下這隻章魚...




糊里糊塗地就吃完一頓神戶牛大餐,看起來份量好像很多,但感覺沒吃到什麼牛肉,可能是我個人等級沒到這種LEVEL吧,應該要改點沙朗才對,可惜沒機會了。



這餐真是大失血啊!!!而且忘記下載九五折的優惠券,可省下一筆呢。不過現在我去看官網的菜單,好像全面漲價了,大約漲一千日幣至兩千日幣左右,漲價原因是出口量加上訪日外國遊客的消費需求均表現穩健。這樣心裡就比較平衡一點了,哈哈!





根據當日的匯率計算,這一餐花了這麼多台幣....






這次吃神戶牛的經驗還好,不過總算是體驗過,如果下次有機會來會選擇其他比較平價的來吃,因為路上有看到一家平價牛排也是神戶牛就排了好多人。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北長狭通1丁目9-9 第一岸ビル 3F モーリヤ三宮店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紅帽雪人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看到神戶牛眼睛都亮了起來
那油花真的蠻美的
2018-07-18 09:43:23
版主回應
第一次吃到高級的神戶牛
真的滿特別的體驗!! :)
2018-07-19 20:07:4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