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5 08:00:00| 人氣4,80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直最具特色地標餐廳-伍角船板新春饗宴

大直美麗華很有名,旁邊有一家造型奇特的餐廳相信坐捷運經過都會看到,想不到今年過年就真的來這邊吃了,心裡還想說這麼特別的建築造型,該不會餐點也很前衛吧?



▼ 由於我們來的很早,所以都沒有客人到,這時候正是可以到處拍拍的最好時機,可別看到處都是空位,預訂可是早就滿滿的。入口處就超好玩,像到了遊樂園似的。









▼ 店內更加特別,擺設了好多藝術品般的作品,上面還有標價想必是也有在賣的,我真不懂得欣賞啊!






▼ 因為我們的位置是在最裡面,走到中庭的時候看到的景象實在太驚人了!竟然有一個大池子,裡面還有兩艘原住民的舢舨船,而且水裡游的是白色的鯉魚,真是太令人驚嘆了!至少第一次看到是這樣。








▼ 他們的內裝比外面更吸引人,所以一就位就像個觀光客一樣滿場跑,很有趣!






▼ 稍微拍一下菜單,不過因為是春節期間,所以是依照價位的固定菜色,這本只有參考用。







▼ 開始上菜囉,先喝一杯熱茶...




▼ 歹勢歹勢,第一張就對焦失敗,因為是新相機不會用,不好意思耽誤大家用餐所以就沒有再拍了。菜色就大概是蟹肉棒、蝦子、九孔、鴨肉片、很辣的海蜇皮這樣,沒生魚片但還不錯吃。




▼ 這一道就比較正常了,可是我不知道菜名是什麼,我喜歡它的醬,調得很好吃下飯,那一顆一顆紅紅的是紅蘿蔔,我吃了好幾顆!





▼ 再來就上湯了,有小干貝不錯喝,可是忘記其他的味道了。




▼ 金交蝦炒飯?有飯才會飽而且味道還不錯喔,可以吃個兩三碗不成問題。




▼ 三杯杏鮑菇,菇很入味就好吃,可是除了菇之外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的東西,因為我只撈到菇和蒜頭,如果這麼大鍋只有菇那有點...




▼ 這道青江菜排骨真好吃,醬汁沒話說之外,不會都是肥肉,而且煮得很軟又不會太爛,配上白白綠綠的青江菜真的不錯吃。







▼ 再來這倒是高麗菜加肉的炸物,下盤猜想是應該是松阪豬,肉質非常有彈性又嫩很衝突的口感就對了,跟上一道的豬肉是完全不一樣的料理!




▼ 請問這是什麼魚?還滿大一隻的可是肉質沒有很鮮嫩就是了。



▼ 燉雞湯,還可以吃起來並沒有什麼比較特別的口味。




▼ 終於上水果了,聽說鳳梨非常非常地酸!嚇得我都不敢吃,只拿了一片保證不會酸的西瓜吃...




▼ 最後的甜點就值得稱讚了,聽說是鮮奶做的麻糬,雖然沒有鮮奶味但很軟嫩,又沒有麻糬那麼硬,有花生和芝麻兩種口味都好吃! 






這樣一桌是8000外加一成服務費,有點小貴不過整體來說還算不錯吃,過年到哪吃都比較偏貴。他們餐廳有好幾層樓,可以訂到水池旁邊的座位的話感覺很棒喔,這次的用餐經驗很特別!


網址:http://www.five-dime.com.tw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32巷8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紅帽雪人
人氣(4,806)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以味覺體驗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茶味入菜好聚餐-新北汐止天然茶莊
此分類上一篇:大直最具特色地標餐廳-伍角船板新春饗宴

cevilla
這家每次經過特殊的外觀非常吸引人
不過都是合菜較適合人多用餐
我家人口少點不了什麼菜XD
2014-02-06 14:28:46
版主回應
還以為是裡面是西式餐點
合菜的話就真的要多點人吃
賣西餐應該也不錯!! :)
2014-02-06 19:56:1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