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5 05:51:38| 人氣733|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婚姻謊言大揭祕(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     *     *
 
我們的提醒:
 

提醒1:妳的價值不因此而有影響

我們每個人都是上帝寶貴的女兒,無論現在的景況如何,都不會改變這個事實。上帝總是視我們為珍寶,我們的價值是上帝造我們時就賦予的,任何人、事都不能改變。我們都是無價之寶,雖然在婚姻問題中我們可能也有錯,但我們來到上帝面前,就是新造的人了。舊事已過,我們是以全新的身份重新出發,倚靠上帝活出尊貴有價值的生命。
 
 
提醒2 :不要指責吵鬧

依我們的經驗,沒有一件婚姻能用「吵」來挽回,指責吵鬧對婚姻一點好處都沒有,只會將先生更往外推。恨能挑起爭端,唯有愛能遮掩一切的過錯、改善一切的關係,妳的接納是先生最安全的避風港。請冷靜下來,以上帝的方法來處理事情,而不要用自己的方式,才不會讓關係和情況更惡化、更不可收拾。
 
 
提醒3:我不能改變別人,只能改變自己

除了上帝,沒有人可以改變另一個人,人一旦想要改變別人就會想掌控對方,事實上每一個人都不喜歡甚至是厭惡被掌控,若一心只想改變先生,當期待和事實出現落差時,會帶來更多挫折感和爭執。要清楚明白我們不能改變其他人(包括先生和孩子),我們只能改變自己來影響別人。夫妻就像是一對相依的齒輪,如果我們願意謙卑下來承認自己的不足並改正,就像是將一個齒輪不斷地往正確的方向轉,另一個齒輪也將被帶動轉向正確的方向。(這個比喻真棒!!)
 
 
提醒4:先生錯了,不代表我也可以一起錯

先生做錯了事,我們仍然要選擇做對的事。雖然現在在痛苦中,依舊要按真理走在光明中,日子過得坦蕩才有基本的平安,也才會蒙祝福。我們堅持做對的事會得到先生和他人的尊敬,也會大大提升先生回頭的機會。
 
 
提醒5:不要去調查、揭發事件的細節和事實

「對於先生和外女的事,妳知道的越多、所受的傷害就越大,知道那些事只會使自己更傷心、復合之路更難走。」這是有過相同經歷的姊妹共有的心得。所以,聰明的姊妹們,不要去調查先生,妳知道的越少就越有福。上帝掌權在其中,不要自己去調查,以免陷入了撒旦的網羅。也不要去向娘家或婆家的人告狀或訴苦,更不要去與第三者談判或曉以大義,免得自己受傷更深、把事情弄得更複雜、而使先生也更難回頭。撒旦的目的是偷竊、殺害、毀壞,牠偷竊我們的心及情緒,毀壞我們的信心和彼此的信任,所以不要使自己陷入撒旦的詭計裡。
 
 
提醒6:保持情緒穩定

親愛的姊妹,我知道這個要求很難做到,但請信靠上帝盡力做到。唯有保持情緒穩定,才能讓自己冷靜下來思考神的旨意,和客觀地判斷當走的道路。將妳的喜樂和盼望的源頭對準上帝,而不是先生。不要讓情緒隨著先生的反應和作為起舞,無論任何景況都能有穩定的情緒,會讓先生以新的眼光看待妳、新的角度認識妳。若你們有孩子,更要如此,才能讓孩子在這件事中所受到的傷害減到最低。
 
 
提醒7:脫離受害者情結,成為溫柔的牽動者

不要將自己當成受害者,不要以自己的方式討回公道。上帝說:「不要自己伸冤、寧可讓步、聽憑主怒。」(羅馬書12:19)不要以惡報惡,要以善勝惡,不要讓自己帶著許多苦毒惱恨。不將自己定位在受害者,才能讓自己冷靜下來整理自己及一切,重新成為上帝最初創造的妻子的樣式,我們不能改變先生,卻能以新的生命去影響先生的生命,重建美滿的婚姻。
 
 
提醒8:與婆家保持友好的關係

因著婚姻狀況不好,我們很容易與婆家人的關係疏離甚至破裂,我們可能會埋怨他們為什麼不幫妳管教先生,責怪他們不夠支持妳。但是姊妹,當你們的婚姻當中的問題未解決、先生被魔鬼的詭計所矇蔽時,旁人(即使是他的家人)對他的規勸和施壓,效果都是有限的,唯有你們婚姻中的問題獲解決,以及妳的愛與接納才能大大提升先生回頭的機會。
因此,在此時與婆家人維持良好的關係,他們才可能支持妳,讓先生知道妳跟他們是一家人,是很重要的。
 
 
提醒9:妳可能有的疑惑:我的敬重順服是否使配偶更囂張,更理所當然?

上帝給妻子的本份是透過敬重、順服丈夫,成為丈夫最重要的幫助者,因此敬重、順服我們的丈夫是件對的事(除非是犯罪、非法的事)。我們做對的事不是為其他任何原因,只因為它是符合真理的,順服就會蒙福,我們只要遵行就會有福。或許一開始,妳會看到先生的確是變得更囂張、更理所當然,但有些是人的偽裝。靈是耶和華放在人中心的燈,鑒察人的心腹,也就是人的良知。
 
妳的順服態度,先生都看到了、也實際感受了,點點滴滴都存進了他心裡,只等時機成熟,這些都會反應出正面的效果,只要我們有耐心有信心持續做對的事。妻子的敬重順服是使丈夫的心變柔軟最有效的方法,妳對先生的鄙視與羞辱才會使他的心更剛硬!
 
 
提醒10:妳可能有的疑惑:是否仍可以跟先生保持親密性關係?我會因此被玷污嗎?

我先舉一個例子,做母親的供給自己孩子吃的食物一定是好的、營養的,但許多孩子卻喜歡外食,外面的食物許多是垃圾食物,若孩子說他只要吃這些食物,母親會同意從此他天天外食,而停止給他營養的食物嗎?不會也不行,對不對?我們與先生之間的親密關係是唯一被允許、受上帝祝福、而且是聖潔的的親密關係,就像那營養又好的食物,其他的關係都像垃圾食物,對先生只有壞處,若我們在此時拒絕了和先生的親密,他只好繼續向外發展。這樣,對的被消滅了、錯的不斷進行,情況只會越來越差。
 
 
提醒11:離婚絕對不會比較好

離婚就像中輟生,看起來好像先離開了學校很自由、很快樂,但那都是短暫的;反觀那些留在學校繼續念書的好像是比較辛苦,不過我們知道他們的辛苦是值得的,婚姻也是這樣。持守婚姻必需面對、解決婚姻中的衝突和問題,一開始是辛苦的,可是辛苦的結果會是夫妻關係改善、會是家庭美滿幸福。沒有一個幸福的背後不站著一個咬緊牙根堅持不放棄的靈魂,這樣的辛苦當然值得。若像中輟生不肯面對現實而逃離,就只是人生一連串不幸的開端而已。
 
 
提醒12:和鼓勵妳走正路的人在一起

遠離那些勸妳以眼還眼、以牙還牙的人,雖然他們都出於好意,但妳要常和那些堅持真理的人在一起。把自己浸泡在積極正面的思想中,妳就不容易走錯路。
 
 
 
※※※※※※※※※※※※※※※※※※※※※※※※※※※※
 
 
親愛的姊妹,這封信妳已讀到最後。到此妳會明白,先生處在一種混亂裡,目前他的心正被魔鬼仇敵擄去。眼前,先生的決定可能是「我要和妳離婚」「我要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而妳現在已經看清魔鬼的詭計和目前的局勢了。現在,輪到妳來做決定。在這婚姻風暴中,妳的反應是要:和先生大吵大鬧,據理力爭,接下來調查鬥智,然後不斷的爭執、冷漠、冷戰,最後簽字離婚?使你們彼此從愛人變成敵人嗎?你們的家破碎了,家裡的每個成員不可能不受到破碎所帶來的傷害,這是妳所期望的結果嗎?或是妳願意給自己、給先生、給孩子和這個家一個機會?也許妳會認為:這段婚姻已經走到盡頭,沒有希望了……。我們要告訴妳一個好消息:絕對有希望!倘若妳對自己的婚姻感到絕望了,那麼不妨試試上帝的方法。給上帝一個機會,看看上帝會在妳的生命及婚姻中做什麼樣的新事?
 
上帝要帶給妳新的盼望,用上帝的方式,妳一定會看到意想不到的結局。無論婚姻問題多麼複雜難解,上帝都擁有問題的解藥,只等著妳向這位創造主來支取!
 
若妳過去不認識這位上帝,我們要妳知道祂愛妳並且為妳的生命有一美好的計劃,祂願意將一切最好的給妳。聖經上說:上帝愛世人,並且賜下祂的獨生愛子給我們,為我們的罪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復活,叫我們這相信祂的人不致滅亡、反得永生。妳只要做一個簡單的禱告接受耶穌基督,祂就會照著祂的應許進入妳的生命,成為妳的力量。這個禱告是這樣的:
 
神啊,我需要你!我願意打開心門,接受耶穌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謝你赦免我的罪,求你管理我的一生,使我成為你所喜悅的人。奉主耶穌的名禱告,阿們。」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ANGEL100%
人氣(733)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紀實簿 |
此分類下一篇:婚姻謊言大揭祕(上)!!
此分類上一篇:特別有老鼠緣!

寇米漿
好像男人不管做出什麼或說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或話
都甩不掉這位虔誠的老婆...

裡頭我最喜歡提醒九
只可惜我喜歡沒用...
2009-05-25 13:45:18
版主回應
看來,你目前跟老婆之間真的不是很match..

竟然用”甩”掉老婆這種字眼!!~~~> <”

我猜你現在肯定很渴望一個能對你撒嬌又順服於你的女人吧~^O^.

正常情況下,通常一個敬虔的基督徒老婆應該很懂愛的..
2009-05-27 19:17:13
linda
hi hi~~我來囉!!
哇!果然很正面!!
我感受到你的能量~~
快~~照片!!
2009-05-26 13:08:08
版主回應
今天才能拿到上傳電腦器材..
這兩天才能PO唷!~^^”

但我總覺得見過妳跟S耶!!~~~~~~有一種好熟悉的感覺~^O^/
2009-05-27 19:21:51
寇米漿
嗯,不是這個意思耶
恕我直言,也可能是我誤讀,但我覺得這篇內容蠻古早味的,一直要女方順服啦什麼的,到連我是男的都有點聽不下去
所以才說真的像文裡說的乖老婆,就算老公外遇十八次大概都找得出理由巴緊緊的不離婚,而不離婚變得好像是婚姻最重要的重點...

我倒不會很渴望對我撒嬌和順服的女人...
我交過,也並不會不好,但對我而言,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我得了失心瘋般的愛上她

而我老婆,只要她不要常臭罵我就阿彌佗佛了(sorry,哈里路亞),甩她?沒敢想這麼多....(抖...)
2009-05-27 20:23:41
版主回應
難怪選「牛」~呵呵!
2009-05-27 20:58:13
linda
剛剛去精靈那看到照片了~
好好笑!!

你覺得我們眼熟?..哈哈~我們都是大眾臉啦!常常都嘛被誤認!
2009-05-28 14:14:51
版主回應
嗯丟噢~~~^O^/

肯定在幾年前有見過妳們!!~哈哈..
2009-05-29 02:34:52
LINDA
該不會...在夜店吧?
但是夜店..也不會注意女生阿?
2009-06-01 15:35:28
版主回應
矮唷...注意女生,是我的職業病啦!!~~^O^.Y
2009-06-05 06:37: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