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0:26:07| 人氣31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Everything I Do It For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 7月21日 我在email垃圾桶裡找到了這封信...

好險,沒有刪除....

7月19日寄來,我誤以為是病毒的一封信...

*****************************

Hello 朋友們,

有些email address,我以為不會再寄了,
因為最近總是接到冒充打招呼的病毒信,

但在今晚聽到附件的這首 ”I do it for you” 後,還是難掩心裡的激動,忍不住跟大家說幾句話,

記得這首是在我們進階跟VQ裡常聽到的歌,雖然老套的很,但當時真的很感動人心,
Even到現在,這首歌給我帶來的悸動,還是讓我難以形容! 快哭了,像當初的感覺一樣…



我想,如果是三年前,在聽到這首老掉牙歌時,我大概會不屑一顧,
為什麼在三年前,會因為半年間跟一群人的大大小小的故事,變得意義非凡?
因為曾經用心過,因為我們一起曾把那些事當作是我們的全部,一起為一首歌感動,一起為共同的成就喝采,一起為眼前的挑戰鬥志高昂,也一起歡欣流淚,為伙伴們,為我們的小世界,為了自己…


沒想到多年後,我又回到工作狂的狀態,連今天晚上12點前就下班到家都讓自己覺得值得慶祝,以為自己已經在工作上超有熱情,在今晚聽了這首歌後,又驚訝地發現自己居然還可以多擠出一點熱情,因為受了這首歌感召,心裡竟然找不出半點理由來阻擋自己像歌裡一樣:

“別告訴我那不值得嘗試,我無法自拔,別無所求,我願為你奮鬥,為你死

你曉得那是真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你曉得的,當你心中之火燃起的信念不斷告訴你,是的!你眼前的目標就是你生命的全部,那麼那就會是全部,讓自己戮力往前,然後就算受傷了,你還是會微笑,慶幸自己曾經做過,
這還滿像是我現在在工作裡做的蠢事…


大家分開兩年半了,很多事情都有了變化,我想,有些人收不到這封半夜即興寫來的email,有些人加了msn,也刪了,有些人不會再聯絡了,有的人升職了,有的人分手了,有的人離職了,有的人家裡經濟出了問題,有的人掙扎著要在哪工作,發生什麼蠢事爛事都沒關係,

因為你聽了這歌,就像把自己拉回到2年多前的場景,
有人嘉許你,你自己也嘉許你自己,你因為自己做的事而自豪,你第一次把某些事當作是你生命的全部,至少是一陣子,你將注意力轉向外面的世界,你開始學著,總是問自己能為旁邊的人做些什麼,你把周遭的生命當做自己來愛,生命真的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過,了無遺憾…



或許我們有些人不會再有聯絡的動機,或許我們不會辦第四週末,
又或許我們把3年前的故事只當做故事在回想,
不過你應該可以相信,自己一定能在每一個感動的瞬間迸發出無比的熱情跟力量,無論你想做什麼.



真的,感謝有你們一起走過,少了你們任何一個,這首歌就不再動聽


 VQ9 Simon




[I Do It For You] by Bryan Adams

看著我的眼睛
你會了解,你對我的意義
探索你的內心、你的靈魂
當你發現了我
你再也毋需尋覓
別說那不值得嘗試
別說那不值得拼死以求
你曉得那是真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直視你的內心
你會發現毋需隱瞞什麼
接納我、我的生命
我願意犧牲所有
別說不值得為它奮鬥
別無法自拔,別無所求
你曉得那是真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沒有別的愛像你的一樣
沒有人能付出更多的愛
除非你出現
永遠都是如此

噢!別告訴我那不值得嘗試
我無法自拔,別無所求
我願為你奮鬥,為你死

你曉得那是真的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你


Look into my eyes you will see

What you mean to me

Search you heart search you soul

And when you find me there you’ll search no mor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You ca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dying for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Look into my heart you will find

Theres nothing there to hide

Take me as I am take my life

I would give it all I would sacrifice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fighting for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Theres no love like your love

And no other could give more love

Theres now here unless you are there

All the time all the way

Don’t tell me its not worth trying for

I can’t help it theres nothing I want more

I would fight for you I like for you

Walk the wire for you you I die for you

You know its true

Everything I do I do it for you


※※※※※※※※※※※※※※※※※※※※※※※※※※※※※※※※※※

◆我的回信~


Dear Simon~

我正聽著 Everything I do it for you這首歌打字給你….

我是ANGEL~還記得嗎?
當我在前兩天看到你的email主旨時,還一度以為是病毒信件而不敢開啟。

但一切都有神的旨意,當我要清空垃圾桶時,竟然不小心點進了來,
也才發現了你的真心與勇氣!
謝謝你寫了這封信,
謝謝你鼓起了勇氣,冒了很多人可能看不到你這封信的險,
繼續認為值得的執筆寫下了這封信!

其實,前幾天,我也正興起懷念大家的念頭,
但我沒有勇氣寫信問候大家~
因為,我以為….我這個中途進入VQ9的人….也許並不那麼令人在意…
我想,是我小看自己了..

你的來信,讓我很感動,也請記得我們當年的感動!
這些回憶都真實存在過……

我仍然記得,那時我們為了眼前的挑戰一起奮鬥,
為了小組,為了大組的共同目標,無私無我地為彼此站出立場,
為彼此付出,為彼此的生命激盪出更耀眼的火花!
冒著關係可能破裂的險,用心、用力、用嘶吼、用放手一搏、用生命共同的心情,去見證每個人生命的淬煉與蛻變~
那感覺真的不同凡響!

當看到你信裡的這段話時~
「你曉得的,當你心中之火燃起的信念不斷告訴你,是的!你眼前的目標就是你生命的全部,那麼那就會是全部。讓自己戮力往前,就算受傷了,還是會微笑,慶幸自己曾經作過。」….
這不就是兩年多前我們的寫照嗎?!~^___^

還記得”引若~Enrollment”的力量嗎?
誰說我們不可能有第四weekend呢!事在人為!
誰說我這個第二Weekend就被踢出去的人,沒有資格召回我們所有的人呢?
”若要如何,全憑自己”,”百分百時間內,百分百可能性”,
這是我們的信念不是嗎?
如歌裡所說~”沒有甚麼不值得嘗試的”~不是嗎?

生命的創造,不該侷限在課程裡,
因為我們不是教室英雄,而是生命裡的戰士!你說對嗎?..n_n.

那年發生的事,不是故事;而是真實在你我生命裡經過的大事!
我們挑戰了多少自己?
我們突破了多少瓶頸?
我們瘋狂冒了多少的險?
我們煎熬過了多少的痛?
我們花了多少心力把彼此踩到底?
我們突破了多少關係?
我們用盡了多少方法對彼此Coach?
我們如何把周遭的生命當作自己來愛?
這些痛苦、這些掙扎、這些煎熬、這些眼淚、這些歡笑、這些擁抱、這些熱情,全部的力量統統存在過,也永遠不會老去!
因為它都還蠢蠢欲動的深埋在你我心底!不是嗎?

親愛的,謝謝你引發了我心裡面潛藏已久,卻暗潮洶湧的彭湃!
當年的我,伸展可是「僕人」呢!力量可不容小覷噢!
謝謝你引若到了我內心深處…..
我想,那對現在的我會是個很大的幫助!謝謝你!

還記得當時有另一首歌也讓我心裡總是悸動不已….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葉歡版本
每次聽這首歌,都會覺得很有使命感,然後眼淚就會止不住地打轉。


謝謝你及其他人在我生命中走過…..




                      ~ANGEL~





台長: ANGEL100%
人氣(311)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事誰人知 |
此分類下一篇:勇敢‧誠實‧面對
此分類上一篇:解決空洞..

微風涼
ㄏㄏ這樣的ANGEL蠻感性的
國父革命11次才成功
你願意嘗試幾次^_^
2008-07-27 18:58:25
Dean
Angel ~ 怎麼突然這麼感性?

突然有點不習慣 ~ 哈哈 ~

不過這樣的angel~有另一種fu歐!
2008-07-28 23:17:18
ANGEL100%
給『微風涼』與『Dean』~

嗯哼~~~其實,我的內在是很感性的!
我曾經在文章裡表露過...當我感性起來,是會浪漫到無可救藥的..
但是呢,我有一顆極理性的腦袋..常常會因為現實環境而完全壓抑自己的感性~~

我真的是名符其實的理性與感性各半~~~~
2008-07-28 23:30:39
版主回應
我有超級感性又易感的一顆心..
卻也有十分理性分析的一顆腦..
所以..常常要學習好好拿捏,不斷地..控制平衡..

因此,人生裡,我很在乎的就是平衡這件事了~~

PS..我的易感~連看到最近的馬自達5的狗狗廣告,我都會掉眼淚~~~~ 哈
2008-07-28 23:3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