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14:01: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劈腿密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周侯戀吵翻天
兩位男女主角到底有沒有劈腿
又怎麼劈??
這樣的事情撲朔迷離
聽的人霧煞煞、連播報的人也亂亂說
其實劈腿不也是愛情的一種表現
儘管那是一種多麼低劣的手法
然而你不得不承認
每件事總會存在其黑暗的一面

個人覺得劈腿的秘技就是
不要讓第二個人知道你劈腿
還有 不要讓被劈的人有任何名分
第一個條件由於人人都有一張嘴 人人都有一雙眼
所以 比較困難達到
第二個條件就容易多了
既然不是男女朋友
我想怎麼樣就怎麼樣
甚至還不構成劈腿的罪名
這跟九品芝麻官的名言「打我呀!笨蛋!」一樣好用
就像我週遭的人目前也是處在這樣的情境當中
很不幸的 又要拿Year舉例
Year終於和Thanks分手了
因為他不想再讓Nike難過
可是Year還是無法忘懷Thanks
於是之前答應Nike不再去找他的承諾不攻自破
如此一來
Year徘徊在兩個男人之間
卻也沒人可以叫她選擇
前男友和前前男友都很好
大家一起開開心心不好嗎??
這大概就是劈腿的人心中的願望吧
三人行雖然會造成路霸
但是有何不可??路又不是你家開的
因此無人能夠置喙於這段糾葛的三角戀中
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覺得這叫劈腿
當事者仍然可以說:
「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怎麼可以算劈腿」
但是所作所為皆是男女朋友的親密動作
那麼,我們能說什麼呢?

這類的事情最近聽了不少
除了我熟知的人
還有朋友的朋友、親戚等等
令我不禁質疑
是現今的戀愛太不禁考驗
或是現在的男女對愛情太過貪心和不安
多一個總是比較保險,「小心駛得萬年船」
這個走了,總是還留一個備胎
也許愛情的路途很崎嶇
可是也沒放這麼多釘子在路上
何必如此左擁右抱造成三個人的困擾
而且老是這樣劈腿
難怪桃子我老是遇不到好男人
台灣男性同胞已經夠少了
又一個女人包辦兩三個男人
再加上男同性戀來跟我搶
唉~~~~~實在不能怪霞海城隍廟的月老神力不夠

也許是桃子還沒談過戀愛
所以抱著愛一個人就全心去愛的心態
既然現在是愛著一個人就該把他當作最愛
有一天,不愛了
也不會感到後悔,因為會相信這曾經是自己的最愛
然而將愛情視作遊戲的人似乎越來越多
遊戲可以重來,只要再花一點錢、一點時間
就可以得到想要的快樂
而愛情,某些時候像遊戲
會在心中累積感情的分數
但是沒有輸贏、只有夠不夠用心
也不能連續玩著同一場遊戲
如果要把愛情當遊戲
那麼就請專心的對待這個遊戲吧!
畢竟這場遊戲一生只會出現一次


如果你分神了
那麼這場遊戲你早已失去資格


台長: 桃子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