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11:55:34|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ღ 獨特風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才剛打完新聞台沒多久

비的官網就開始討論了

我真厲害_果然眼睛還沒瞎

雖然羅志祥有說過要朝비的方向邁進

我也認為

他帥會唱歌會跳舞會搞笑會主持

不過呢_藝人還是要有自己的方向比較好

更何況我家비的小眼睛好身材好演技好歌聲

是沒有人比的上的咩:P



 pIc在香港演唱會,身材超好。
    我在流口水_哈哈:)


비正在決定Rainy Day今年最後一場要在亞洲的哪舉行

休息芭_我願意看到你休息的

另一方面,如果真的今年要來

我會哭死芭_畢竟今年我根本不可能去的 X(


台長: 是個不得寵的孩子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