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17 20:21:21| 人氣4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愛你 :))) Daddy~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爸爸聊天

 

我想我又莫名的鼻酸

謝謝妳總是當我最偉大的支柱

在我最難過最無助的時候

 

 

 

從小到大,你總是處處心疼著

犯的大大小小的錯

你也總是包容著

 

 

每每一次,你看到我

就會摸摸我的頭說最近好嗎?

我知道前一陣子你跟我說過

你說你怕自己沒有能力

可以再為這個家去付出些什麼

 

 

其實我好想跟你說

我好討厭你說這樣的話

每次總是要念你說

不要說這種不好的話,因為你會一直在的

 

 

今天你跟我說

希望我好好努力,你說

你的願望希望我可以替你完成

 

說真的我真的好想

又很討厭自己卻是什麼能力都沒有

在你眼中,我始終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一有不開心

一有難過的

一有生氣的

 

總是習慣電話一撥就過去抱怨

 

 

想想以前,在這個家裡

我跟爸你是最陌生卻也是最親的

你總是抱著愧疚在面對我

而我也總是抱著心疼的心情面對你

 

 

有句話說,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還真的是沒有說錯

 

每次大哭的時候都有你幫我擦眼淚

不舒服時就有你的陪伴

生氣時總是會逗我笑逗我開心

從小到大沒有兇過我半次

在我有事情時不管你人在哪,你一定會第一時間趕到

及時你沒辦法來,你也一定會請你下屬過來幫我

如果我有想要的你總是都會替我達成

 

你說家裡你最心疼的是我

每次每次我受傷時,最難過的往往都是你

上星期回去找你

看你還說到哭出來

 

我都已經夠愛哭了

爸你比我還更愛哭

 

 

家裡的問題現在都已經很平順了

那種幸福跟快樂是我們大家一起努力釋懷過來的

看著現在弟妹也都很成熟

媽媽跟你的也好好這我想是我最開心的一件事情吧

 

你說要我給自己在幾年的時間

 

 

我好謝謝你總是這樣的支持我

我好謝謝你總是無時無刻關心

我好謝謝你就是這樣的相信我

我好謝謝你總是放低自己面對

我好謝謝你就是這樣愛著我們

 

 

每年過節,不管是情人節還是生日還是聖誕節

 

 

可愛的老爸你總是會傳一些好噁心的話

可是就是這樣讓我覺得有你這樣的爸爸

真的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了

 

 

而你總是好懂好懂我

及時我什麼話都不說

因為你說家裡就我跟你最像了

 

 

 

如果可以給我一個願望

我會希望那唯一的願望就是你的願望

然後替你達成

 

 

 

所以我會努力

儘管在怎樣的累或是怎樣

我都會想要加油

就像你為了我們總是付出一樣

我也想要

讓你退休後當最幸福的老爸

 

 

太多太多的話,總是跟你說不完

太多太多的感謝你也聽多了

 

 

這幾星期我們的聊天真的是….

讓我感觸太多太多了….

 

 

 

台長: shin
人氣(46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