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0 05:47:56|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初二!冷颼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棒 早上上班

店家都沒開 只有我們開

整個有過年的氣息

哈哈 一進去就有紅包囉

開工紅包 600

小林子 又包給我200


^____________^ 妳們對我很好

早上生意報好 樓上樓下客滿

菜多到 頭昏掉 整個都沒端到

都在廚房說菜 往哪上

哈哈 好像指揮員 端菜指揮員?


晚上囉 今天很開心只家半個小時班就走了

阿姨 說怕我太累 給我明天連休兩天

開心 終於可以休息了 呼

不然我真的會掛掉


今天早上下午都遲到=ˇ= 我是豬

幸好都有人幫我打卡XD我怕我這樣會習慣ㄟ 哈哈

快了 快了 我們的尾牙 改喝 春酒

還要等好久ˊˋ

小伍來囉 我們買一買東西 去乾媽家拜年囉

乾媽給我故著打牌 乾爹又跟我說人生大道理ˊˋ

叫我去跟他賣房子?賣房子 不好吧

我警張我會結巴 哈哈

先先先  生  這這這 棟 房子 只只只賣?()&(︿&%


XX:不好意思我不買了


= =...恩恩 應該是這樣

呵呵 乾爹不好意思 因為我真的對這個沒興趣

恩恩 每個人都叫我不要去學吧檯

我該怎麼半??我真的只是為了愛玩?

想一想真的學那個不是怎樣好

搞不好我真的只是愛玩...


很煩...說能跟我說我該怎麼半

乾爹 很無言 每天都在拉K

還要給我 不了吧 不玩那個了ˊˋ

難怪臭屁那麼過動 (臭屁 她們家的吉娃娃 超級好動 應該K吸太多

呵呵 12點囉 跟小伍去頂補 找謝胖聊天 狂拍照 哈哈

還請我吃泡麵 恩恩 以後每天都去

又回土城時 在伊利亞 又遇到白木仔

妳每天都在那裡嗎?你還真屌= =

不會無聊阿?看他又在拉K 又在耍空空

我們就走哩..無聊跑去網咖

電腦很濫 過了那麼久 還是沒換新

最後受不了 跑去非吸煙去的

電腦比較好=ˇ=

玩了4個小時囉 回家哩?啥 

已經快6點了 公車都出來了~

還一直下雨..真的很機車



又在花錢了  今天好像又花個500多

沒買什麼 烏烏 明天要去買鞋子了落

不然我錢遲早會被我花光..

______________

恩 今天衣服亂塔一通 難看的要命

沒差落 XD 土城而已

台長: 卡滋滋"Cute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