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26 20:26:12| 人氣2,9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王者之路 RI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現役NBA公鹿隊王牌球員字母哥的自傳故事,從他父母千辛萬苦來到希臘,因著非法移名身份,在希臘艱苦生活著。但因著信仰,他們家族始終同心在一起。然後,字母哥與其兄長逐漸嶄露打籃球的天賦,並把握機會,為自己與家族未來賭上一切。最終,字母哥終於如願在NBA的選秀會中被球隊選中,在一番努力後,為球隊拿到冠軍、為自己拿到MVP。

比起近日所看的「必勝球探」,我更喜這部半自傳電影。雖然主要演員的演技感覺很青澀,但,能感受到那麼誠摯的心。而且,我很喜歡本片不斷強調字母哥一家重視家庭與家人以及對於信仰的虔誠。若沒有這份充滿愛的心,相信也沒有現在在球場發光發亮的字母哥。

說真的,看了本片,我對字母哥有了不同觀感,不再只在意他是東區強權的主力球員,而是知道他成功背後的故事之後,讓我有了同理心。在下次看到公鹿隊比賽時,看到字母哥馳騁球場時,會有不一樣的心情與看見。

台長: 毛利人
人氣(2,9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失落謎城
此分類上一篇:只要我長大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