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6-11 21:35:03| 人氣3,3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必勝球探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面十分鐘我花了不少時間才看完,不斷的關閉,看別的影片...可能下意識認為又是“政治正確”的片子。不過由於片荒,還是努力撐下來,然後就海闊天空了。

本片就是一齣標準的運動類型的勵志片,但故事說的很不錯!很順暢!沒有太多無意義的說教,而是認真在說一個故事,關於國際球員如何從被NBA球探挖掘,到隻身到異鄉奮鬥,從無到有,努力精進球技與抗壓性,然後在比賽中掙得球團的青睞。

看完之後,滿感動的。然後在看片過程裡,看到已退役、現役的NBA球員或教練客串演出,總能讓我會心一笑!還有片中76人隊的球團情況,怎麼會讓我感覺有幾年前Lakers的既視感呢?是故意為之的嗎?總而言之,「必勝球探」帶給我超乎想像的觀影樂趣,特別是籃球、NBA,從小到我最喜歡的職業運動賽事,本片讓我得到無比的幸福與滿足。

台長: 毛利人
人氣(3,323)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貝爾法斯特 BELFAST
此分類上一篇:萬萬沒想到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