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0 20:08:27| 人氣4,0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克白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莎翁經典劇的重新演繹,全片黑白呈現,光影對比強烈,鏡頭下的構圖美感...有點炫技,不過也無所謂,但霹哩啪拉一長串的台詞,有時是在對話,有時是心中OS,瞬間讓我產生了距離感。若耐著性子仔細看字幕的台詞,辭藻挺優美的,但平常人會這樣說話嗎?

本片時而讓我覺得有點以舞台劇方式呈現,因為有不少人物的獨白橋段。如果全部都以舞台劇方式呈現會不會更好入口呢?至少我不會用看電影的心情觀看。直到最後的決鬥,才讓我精神一振,很庸俗吧?不過,我想製片方以及導演本來也不是想將這部片歸類於通俗、好入口的片子吧?本來就帶著實驗性念頭拍攝...

我是因丹佐華盛頓觀看本片,他的表現依舊沒讓我失望。但故事...就沒任何共鳴。看完也只是完成一項自己設定的看片目標而已。

P.S.

看來三部Apple TV+原創電影後,還有什麼片值得我看呢?三個月的期限,應該夠我想。

台長: 毛利人
人氣(4,084)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樂動心旋律
此分類上一篇:怒海戰艦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