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05 21:48:38| 人氣1,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米家大戰機器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很多影評影展中,得到最佳動畫作品,使我對它看到興趣。看了之後,覺得並不合我口味,米家非常美式,有點類似辛普森動畫的感覺,許多無厘頭的橋段,我無感。風格很類似同樣是索尼動畫出品的「蜘蛛人:新宇宙」,蜘蛛人在動畫中融和漫畫風;而米家,同樣有漫畫風並增加一些插畫、手繪。或許,這是得到影評喜愛的主因之一吧!

另外敘述方式,跟迪士尼、皮克斯很不一樣,很跳躍,很無厘頭,沒有什麼邏輯性,隨時都可以開外掛!喜歡的會很喜歡,不喜歡的(例如我)就非常出戲。

它不適合小朋友看,適合是故的大人看。在本片中,看不到童心,只看到醜陋的現實與現狀。我不喜歡!我看動畫,就是想找回自己失去許久的童心,從中得到滿足,得著短暫的希望與喜樂。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極短影評 |
此分類下一篇:叱吒風雲
此分類上一篇:轉彎之後...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