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19:45:26| 人氣1,3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到劉文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的第二天清晨剛從公司下班回來,打開電視,看到非凡的「熱線追蹤」節目正介紹著“劉文正”!

劉文正,傳奇的巨星,在演藝生涯最高峰時急流勇退,消聲匿跡,連神通廣大的狗仔隊都找不著他的行蹤。

對他最早的印象是以前家中的卡匣式播放帶,那是一個合輯式卡匣,裡頭的第一首歌就是劉文正的成名曲之一:「三月裡的小雨」。當時並沒有特別喜歡他(現在也是一樣!),只是暢銷歌曲總是特別容易朗朗上口,尤其是當時的超級巨星所唱的歌,即使無心,也會被其他有意的人不停地重複播放、播放著...所以,想不記住還真的很困難。

因為太有名‧‧‧我忽視‧‧‧

當今天(2010.1.2)在節目中看到劉文正過往的舞台表演,那種充滿自信的眼神和極具個人特色的肢體動作,著實吸引我的目光,讓我忍不住將一個小時的節目看完。我想,他能成為Superstar,尤其在民風保守的60、70年代,還是有其道理的!假若當時我再大一點、再懂事些,可能都會被他的魅力所吸引呢!

他真是一名很特殊的巨星!

能在演藝生涯最高峰時退下來,完全不戀棧...留給歌迷、影迷最完美的形象與回憶,在當今所有藝人之中有誰能辦到呢?

這就是“傳奇”!

劉文正,他就是傳奇。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3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回憶錄 |
此分類下一篇:祝我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孤獨的跨年 難忘的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