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5:53:34| 人氣1,25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母親的告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老媽當著老爸、老婆還有我的面前說出了這麼一段話來:

「我跟你爸爸真的很有緣,十八歲的時候,我的舅媽就是介紹他,可是我沒接受。二十歲時,舅媽的妹妹又替我介紹,又是你老爸...。」

「我是個鄉下人,什麼都不懂,你爸爸比較懂的人情事故,所以常常指正我,過去雖然常吵架、鬥嘴,但,我知道你爸爸是為我好,若不是他,我可能會學壞,跑去賭錢...,我很感謝他。」

「我真的很幸運能認識你爸爸,給我這麼幸福溫暖的家。」


老爸低頭不語繼續吃著飯,我則相當詫異老媽為什麼會說出這些話來。她從來沒對我說過這些話來,尤其是當著老爸的面前講這麼「奉承」的話語,是什麼原因讓她心有所感,想講這些話來呢?

老媽在講述這些內心感受的時候,我發現,她似乎愈講愈激動,有流淚的感覺...我反而很擔心她是不是有什麼事瞞著我....

也許只是單純的告白,對父親講述她內心真實的感受。也許是一種自省,對過去種種一切做個總結。

母親的告白 父親的沉默 我的詫異 老婆的好奇

各有各的心思

但,不可否認,母親是真的真情流露。

我 很感動

台長: 毛利人
人氣(1,25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y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賣販者
此分類上一篇:承諾後的掙扎

babies’-breath
很感動~
2009-02-25 18:52: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