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30 19:24:26| 人氣72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福泰聚餐 ─ 光明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閒等過程中隨意拍...


藉由之前離職的同事即將返回家鄉雲林之便,大夥便發起到福泰酒店聚餐,成員幾乎是上一次1300元秋季旅遊的原班人馬.由此可見,上個月的聚餐經驗讓每個人都有一個愉悅的感受.

福泰酒店原來是日月光飯店,可能日月光經營不善被福泰接手...至於為什麼會經營不善?當我到了福泰,我便知道原因為何?
地點太偏僻了!竟然不在大馬路旁,指標又不明確.我可以大膽的預言:「福泰一樣會撐不久!」

我們這次聚餐是吃福泰的港式料理,與南城類似,無限量點菜、吃到飽.另提供沙拉Bar.

和上一回一樣,我又是第一個到福泰(儘管來的過程有一點波折),因為來的有些早,所以稍微等了一會...在閒等過程中便到處胡亂拍,於是乎有了這張燈光美氣氛佳的照片出來...呵呵...
終於有人到了!


實在太令我意外了!大家竟然都這麼慢才到.記得前兩次聚餐早早就有人來了...看來現在每一個人都變的很準時了!

實際情況是...與我的狀況一樣,光找福泰在哪邊就花了不少時間...真的是太偏僻了!
來來來...點菜點菜


點菜的部份就將給那些老饕就好了,我只要負責吃就夠了!
不過,福泰有些誇張,有些菜單的菜實際上都沒有供應...尤其是湯的部分更是誇張, 只有兩種可以挑選,真不知來這裡究竟要吃什麼?
時間有點晚了...兄弟們!開動囉!


同事們對於福泰的菜色似乎很滿意.但,我則不以為然,我覺得他們是因為海鮮的關係!不過,扣除海鮮,老實講,還真吃不出有什麼特色呢!
俊霖與坤山


俊霖是這次的發起人,也是決定要吃這家飯店的人.他也算是一名老饕,網路上有提到什麼好吃的店,他幾乎都不會放過,相當用功的一個人.至於坤山,每次聚餐身體都沒有在最佳狀況,以前的大胃王,如今...似乎已成絕想了...
俊瑋、恭銘、俊霖


下個月,恭銘就要結婚了!又有一攤要吃...聽說又要到福泰.我是舉雙手雙腳「反對」!好險恭銘尚未決定,希望能去吃沒吃過的地方.這樣才比較有新鮮感!
冠哥用他的手機相機反制我的「偷拍」...呵呵呵...
大合照


雖然這次無法用相片向公司請款,不過,備而不用,留待明年使用也不錯!省去再吃一攤的麻煩...我相信應該沒人會嫌麻煩的!

聚餐到目前為止都很順利愉快,該吃的都吃,該喝的也喝了,就只剩冰淇淋,蛋糕和水果沒吃.正當我們即將邁入甜點時間的時候(我剛好裝好一杯冰淇淋),忽然燈光一暗!不會吧!竟然停電!這還是我第一次聚餐碰上停電,實在太誇帳了!



待續

請繼續閱讀續篇「福泰聚餐 ─ 黑暗篇」

台長: 毛利人
人氣(72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看圖說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福泰聚餐 ─ 黑暗篇
此分類上一篇:天使心

小丸子
真有口福ㄟ
好好珍惜可以相聚的機會,誰知道下次的相聚是在何時呢~
2006-11-03 10:14:1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