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0 23:05:0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來塢生死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幾天
看了一部很久以前就聽過的印度電影

我只知道那是一部很震撼的電影
而且傳說會看很久

前幾天看完電影後
開始有一種”印度去錯時間”的感覺
為什麼不是在看完後再去印度呢??
或許,感受會更不同

這個故事很長
但實際上,他就是另一個梁山伯的故事
二個青梅竹馬
在分隔二地10年後見了面
深愛對方
但因為二方家世不合,階段不同
所以女方一直不能被男方接受
最後,女生嫁給一個有錢鰥夫
而男生,就因為得不到這個女生
最後沈迷酒精
最後生病死掉

這個故事,雖然我看到後來罵的要死
覺得這個結局真的是爛斃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
在經過了那麼多事後,
這部電影 是我看過最另我感到震撼的
現在想起來
心裡還有一種刺刺的抽痛感


是不是,愛情一定是得不到的才是最美麗??
是不是,愛情一定要經過壯烈犠牲才會激起火花?
是不是,這個故事也一直在我們的周遭上演著??

總之,這部讓我很慢熱而且想起來還會起雞皮疙瘩的電影
我強烈推薦著

台長: 仙楂餅公主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