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5:54:24|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調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開學了!
很多事情我都還沒有進入狀況,可能是暑假放太久了!
太習慣晚睡晚起的作息了!
最近這一週,上午有課就爬不起來,還倒在宿舍裡。
慢慢地發現自己越來越不想當學生了!
越來越不刺激了!趨近於平淡的生活。
特別是在這裡,能吸引我的人事物越來越少。
這一年的目標就是乖乖地修完學分,然後趕快畢業。

因為學制的關係,所謂大四生還要辦迎新活動來歡迎新生,我實在有點high不起來。但是,欠別人的活動還是要趕緊還清。

................................................................................................................................................

還有,這星期要回台北。本來只是純粹回家,到處閒晃。
可是以前拍的一部作品,有入圍客家電視台影展。
所以,他們要我進棚錄影啦!!!
我實在有點害怕,剛打電話跟他們說要取消,客家電視台說不行,因為行程敲定了!工作人員都請好了!
這下子慘了!要露臉了~唉

對我而言,那是部習作。
一切都在摸索中的過程~
個人覺得並不完整。沒有什麼理直氣狀的心態,可以到講一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並不想上電視台,也不想放映在電視台。
但是,誰叫我手賤,拿去比賽。
以為拿拿獎金是件快樂的事,最後,還是要搞一推有的沒的。
好吧~認了吧!
當作一件有趣的回憶去面對吧!

只是怕自己胡言亂語.語無倫次.亂七八糟....,我發現自己講話很糟糕。
有時還會來個台灣國語之類的。
要不然就發音不標準。
ㄟ死人喔~

林老師勒~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啦!
還在煩惱要穿什麼,可是我好想穿短褲喔!!
我很討厭穿西裝打領帶。頂多穿襯衫.長褲,配上帆布鞋.運動鞋之類的。
雖然,這樣很不正式,這已經是我目前的極限啦!
我討厭穿西裝,我寧願穿唐裝。

就是這樣了!
MOCY的發音近似於台語發音就是:沒死。
沒死就是存活著。就是MOCY。就是沒死~

台長: mocy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