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21 22:53:20| 人氣6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兔子小姐果物甜點

這次來分享一下我六月的生日塔塔

這次我的生日蛋糕其中一個就是兔子小姐的塔塔組


之前聽獅獅分享過很多次這個甜點~~~感覺很厲害

趁著生日一起訂一波!



這次獅獅幫我選的是四個塔的組合




玫瑰蘋果塔

蘋果吃起來就是非常真實的味道
沒有特別醃漬過

整體吃起來就是非常原味的感覺

是一個沒有負擔的甜點



宇治抹茶塔



這個真的超級抹茶

抹茶控會喜歡  搭配茶點會比較沒有那麼膩口的感覺



香蕉巧克力塔

這個是這四個塔裡面我最喜歡的一個

吃的時候真的有嚇到  太好吃了!

以前完全沒有發現香蕉跟巧克力可以這麼搭!

這個很好吃






芒果塔

這款的芒果比較甜

跟蘋果比就比較有甜味






四個塔吃下來都會覺得沒有什麼負擔

是個很健康的甜點  講究食物的原味

不過因為新鮮製作所以要盡快吃完 不然塔皮容易濕軟




再來就是88節的水果千層蛋糕

一樣是兔子家的蛋糕







上面裝飾都是可以吃的 

看起來就是很美味


裡面有滿滿的餡料





食用心得:

因為我吃過日本的HARBS 所以對這個有點挑惕(笑)

千層蛋糕首先真的容易吃到很膩 因為每一層都有很多的醬料

水果的搭配也是很重要的

這款雖然不會太膩口 不過也不適合吃太多

水果都是非常新鮮的 搭配起來也不會太怪異

不過如果讓我選 可能下次不會再選擇千層蛋糕(太容易膩了拉!)








這次這家的甜點都是還不錯的 

首先是因為食材新鮮  幾乎都能吃到食物的原味 

並不會為了裝飾  過度的添加其他東西

讓你覺得吃完一個甜點之後並不會有太大的負擔

罪惡也不會太深重 (笑)




MISS BUNNY 兔子小姐果物甜點

台長: Verna_lin
人氣(6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巨城-涓豆腐
此分類上一篇:台北站前-壽司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