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8 19:30:37| 人氣7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5 新年一月

2015晚間就讓我用我很喜歡的烤玉米 希望我能當一整年的玉米螟cccc

這家改天介紹 很好吃內 (其實之前就介紹過囉)


好吃到眼袋都跑出來了 (請忽略拉)

 

胖雄也跟大家say hello !  他好久沒有出現囉 哈哈

 

然後就是新年我挑中了5千的刮刮樂 直接晚餐改吃PIZZA 不過錢不是我出的 

所以我一點也沒有賺到 (哭哭)

 

最近很瘋SBL ! 完全就是一個追星  幾乎有空的球賽都會看!  (時間頓時也少掉好多喔 )

 

新年翔哥回來 跟他一起去運動 每次跟他去都好無聊

因為我都在踩心肺機  踩個30分鐘就已經很累了 然後他每次都在等打球

所以其實我運動量比較多耶(完全就是重點阿這個)

然後他大哥每次說我都去一下就回來了 ...

每次踩30分鐘 我都狂噴汗  腳都軟了 你自己去踩踩看 (白眼 <<<)


 

再來一張可愛KIMO照  哈哈 萌萌的耶 cc

 

然後就是因為打羽球手太用力 整個一整天都在發抖  超冷的天還要冰敷 天啊! 

我還冰了兩天(天阿天阿)

 

還有這個超級化學的 ...

 

一早睡醒真的很想再睡耶 :(

 


翔哥說好吃的烤布雷 我覺得超詭異

上面超硬硬的跟石頭一樣 下面超軟好像布丁 .... 有點噁心

 


上次跟媽媽抱怨說太化學

結果媽媽就立馬說假日要弄給我吃  真的神好吃阿~~~
 


鹹豆漿真的超級噁心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 講四次代表我是認真的  完全不會想再點這個 噁心死了

而且豆漿還變成像豆花 噁心死了 超噁

 


和威一起去桃園晃 買了一堆書 還逛一堆百貨公司 

 


今年年初看到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愛的萬物論


人的耐心和勇氣都會被時間所消磨
但是當你回頭 那些當初的熱誠跟努力還有感動卻不會消失







大概就是這樣囉 最近都一直在上班看書看球賽 時間有點短暫的感覺

不過偶爾還是會逛逛網拍 最近看到一支名牌手表真的超級心動 完全就是一個氣質的無敵美表

可惜價格也是非常高攀不起 一直想到就好想要阿(可惡可惡可惡得太漂亮了)


好拉分享到這邊掰掰囉 

台長: Verna_lin
人氣(7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YaYa私密日記 |
此分類上一篇:2014 半年實習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