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02 12:00:00| 人氣3,0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秦始皇與兵馬俑 地宮大揭密

之前因為用MINI看"親愛的我愛上了別人"的時候看到上面跑出了一段字幕


我一直以為那是假的消息結果沒想到是真的耶 ! 於是我就看到了購票訊息

在台中的文化創意園區有舉辦兵馬俑展 (這種展覽我也蠻喜歡的) 於是我就立馬下訂然後跟S一起去看


其實票我是去年買的 購票的預售票只要150一個人  真的超便宜  現場買票應該是250

這天來的時候真的好熱喔 (熱得快要暈倒了) 沒想到裡面也沒有很涼 (T_T)


當時我們兩個在外面就拍瘋掉了  哈哈 真的好搞笑 


S少爺拍照技術真的有帶加強 (非常極度超級完全需要)感覺他每次拍照比例都怪怪的  

這天我已經穿了短褲還是熱倒掉渣 (這應該已經是夏天的溫度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S少爺掌鏡我看起來就是很怪   

 

哈哈哈 S少爺好可愛喔  還穿他冬天新買的KB衣服

 

進去之後可以拍照 但是禁止使用閃光燈喔 


裡面有蠻多歷史的東西可以慢慢看 如果你不想要看這麼多字 你其實也可以看影片

蠻多影片都是卡通版  蠻好閱讀也蠻輕鬆的感覺

 

裡面還有蠻多文物 像是錢幣之類的  

 

硬是要跟Q版秦始皇照相 

 

S正在看投影機的介紹喔

 

兵馬俑除了有不一樣的臉型之外 還有不一樣的造型及手勢 每一種都不一樣 也有不一樣的武器 

 
歡迎來到我的宮殿  哈哈哈哈哈(我真的瘋了)


享受一下一統者麼多人的感覺

 

接著就是模仿秀~~

 

連馬車都有好幾種 

 

接著這個就是模仿秦始皇陵墓的地方 

 

這些馬匹及戰士都有穿上盔甲

馬身上的就叫做馬甲 據說式有三公斤重喔 

而且每一片都是石頭拼起來的 (超重吧)

 

連動物都有耶 

 


另外來一個KOSO版的 哈哈 我也戴起墨鏡學他 








這次看完之後其實也沒有什麼感覺 哈哈 不過能夠多看些東西 多了解也蠻不錯的 

S少爺很喜歡歷史這些東西 所以他覺得蠻不錯的

當天我們是平日去沒有什麼人  假日去的話可能就會有點擠了


接著我們還跑去新時代看美國隊長2  (ya be  已經發過文了喔)


改天我真的認真的覺得我可以來發一個墨鏡文  我超多超多超多墨鏡阿


等我兩支頌伊墨鏡來 我在一起發吧 ~~
 
今天先介紹到這裡囉 (掰)


展覽資訊:


地點:台中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地址: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三段362號 

展出時間: 2013/12.14~2014/05.11  

週一至週日  9:00~18:00  (17:30後停止售票與入場,除夕休館)

台長: Verna_lin
人氣(3,0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YaYa到處玩 |
此分類下一篇:【遊】屬於我們的小旅行-花蓮宜蘭五日遊 Day 1
此分類上一篇:【遊】1600隻熊貓世界之旅 中正紀念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