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17 22:05:12| 人氣18,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食】美式早餐-優谷

前陣子看到朋友發了一篇好吃的早餐文 我們就開始揪團要去吃這家早餐


這家早餐店位於我們學校附近 沒有很遠 

種類卻有很多種  而且味道也聽說不錯 於是我們就跑去了


這家店沒有明顯的招牌  可是卻有蠻多人都知道這家的耶

評語好像都不錯耶


這次照片又給我轉一邊了(怒...)

這是菜單 有一些都是賣套餐的 價格對於我們來說有點偏高

不過我覺得味道蠻不錯耶
 


小澳州牛肉堡 50元

這個裡面蠻多生菜 還有家黃芥末醬 肉味道也蠻不錯 沒有腥味

外面應該不太買得到早餐的牛肉堡吧 (還是我都在吃中式早餐的關係)

而且他都是現點現做 所以要等一下喔

 

這是我二訪的時候 

有拍了店面的照片 


 

店家都會穿著固定的制服

店裡面還有一隻可愛的臘腸狗

 

這家店小小的 沒有太多桌椅 佈置的蠻溫馨

 

這是朋友的藍帶套餐 好像70元還是80元的樣子 

還有附一個濃湯 吃的蠻飽的


 

這是我們合點的馬鈴薯蛋餅 40元

味道真的不錯耶  好好吃內 

不過它的餐點都沒有加醬及調味料 所以要自己選醬料喔

 

在來就是我點的母母 75元

超~大~一~個  

上次來完之後我就一直吵著要吃這個  吃的真的超級飽

母母其實就是蛋 然後裡面包著蛋還有一些洋蔥...及起司 撥開來還會牽絲耶 超讚的

然後老闆推薦用泰式醬 他說這樣蠻好吃的 





這次二訪我覺得吃超級飽  吃到快吐了!!!! 不過真的好吃阿 (拇指) 

現在我還把拿回家的菜單一一劃掉 想要吃光整家這樣 哈哈哈哈哈!!!

平時這裡蠻多外國人來吃早餐的  算是蠻美式的餐點  !! 

下次想吃個厚炸豬排堡之類的 (一定超爽 大口吃肉阿) 


寫文後每次都好想吃 haha 快的話明天就想再去吃一次拉 yabe

台長: Verna_lin
人氣(18,32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YaYa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食】彰化-永靖超好吃雞排/臭豆腐/麵線
此分類上一篇:【食】cost銅鑼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