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6 00:22:12|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梅鐵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陳奕:是不是 沒人貼心 才在屋簷等雨停 
是不是 鼓起勇氣 演出救美計

喬喬:沒關係等雨停 高掛的彩虹  
更美麗 淋濕了的街景 不同的風情

陳奕:是不是 孤單心靈 才會瘋狂大血拼 
是不是 欠個壯丁 幫你提行李

喬喬:我一直靠自己 還不是活的 超自信 
童話裡的結局 說穿了是 尋開心

陳奕:我想做 青梅鐵馬 能夠保護你 
(喬喬:真的會) 合:刮風下雨 等你/等我不放棄

合:我要做 青梅鐵馬 有事我挺你 (喬喬:不如你) 
練好身體 才敢保護/麻煩你

陳奕:都怪我 神經太細 暗戀太久沒說明 
下決心 現在開始 好好照顧你

喬喬:說簡單做很難 憑什麼得到 我的心 
要我信也可以 拿出你的 真本領

*陳奕:我想做 青梅鐵馬 讓我保護你 
(喬喬:你願意)合:刮風下雨 等你/我不放棄
合:我就是 青梅鐵馬 有事讓我挺 
(喬喬:那你要) 練好身體 多多麻煩(照顧)你
Reapet:*
合唱:我想做 青梅鐵馬 只為你用心 
(喬喬:啦啦啦) 合:讓我任性 野蠻不講理
陳奕:沒問題 青梅鐵馬  鐵打的決心
(喬喬:沒問題) 合:青梅鐵馬 鐵打的身體

台長: ☆~呆包~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最近還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