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1 01:43:1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死穴是我的家人 他們每一個都對我太重要

我可以為家裡的小事而憂愁或快樂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煩的我快得躁鬱症

          煩的我想拉我媽一起去自殺算了 

既然她也那麼煩惱?

妳怎麼會相信外人還有根本不認識的鄰居所說的話
妳怎麼可以對一個相處那麼久的丈夫產生懷疑
妳怎麼粗心的用這件事不斷傷害我們彼此的感情

換來的將會是我們每顆破碎的心

我生氣我那些說話不負責任的鄰居 

她們嘴巴很賤心更黑眼睛是瞎的還腦殘連漿糊都不配裝 
把我媽搞的心神不寧
請問你們是真的看到什麼了嗎?
舌頭太長了是不是我可以拿剪布的剪刀幫你剪碎

我生氣她身邊那些看好戲的壞朋友

妳們老公會外遇拜託妳自己不去檢討還連帶幫我媽媽懷疑
根本就是心裡變態嘛 不然呢?
天地良心啊你到底是跟我爸有多熟!
老公都管不好了還管到別人家來真是太可悲了啦

妳們為什麼不去死一死啊
幹!

我快要病發了 在這之前先去放火燒她家跟殺了他們

台長: [M]小姐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