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3:04: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香草巴晡的滋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我爆台名子可取的真好ˇ

聰明人真是不一樣(攤手)

圖圖做的好可愛
下次跟小花拍張好看的
你在幫我加工唷

匯款喔
毆給(英文)啦~
陪你去~


姜喔
可是他人有時候也不錯
只是 不懂他幹麻這樣
幹麻跟妞說有得沒的
他跟柯明明感情就不錯阿
幹麻在中間搞小手段?好玩喔?
他把妞和柯的感情當什麼?真想讓他既住他只是局外人而已
外人管太多 [沒必要!!!!]
明明就不了解當事人的感受 還在講那些五四三的 靠!
越講越生氣 他自以為多了啊? 媽的咧!!!ˋˊ



你家
好悲哀的感覺


我家
非常自由自在


讀書讀幾點?沒人管
什麼時候睡覺?沒人管
玩電腦玩多晚?沒人管
看電視看多久?沒人管

只有有沒有吃飯
我媽會管 他說我太瘦ˊˋ 
比起你們我根本就是肥子一枚呀ˊˇˋ



甜蜜簡訊喔


不給我看無差啦
你爽就好ˇ


某麥幼稚?!
我覺得他很容易不爽
有點莫名其妙................


他說他要把他的心給我(冷汗)
<<<<不要講! 

台長: 支柱◈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