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2 06:30:39|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真的走了《冰淇‧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者:冰淇

歌名:你真的走了

作曲:Tank

編曲:Ta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K2FVr8sYE

 

是我習慣了癡情的等候 而你無動於衷

耳邊還都是你曾說過的承諾 告訴自己不要哭了

 

我的世界只剩下我一個 而你漸漸走了

你離開的時候沒有留下什麼 我卻感受到了許多

 

你真的走了而我也感覺到累了 是你離開了剩我一個人了

你要我忘了而我也沒有力氣了 你真的走了

 

 

 

台長: 悠揚樂聲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悠揚樂聲 |
此分類下一篇:月彎彎《謝金燕‧歌》
此分類上一篇:This Is The New Shit《Marilyn Manson‧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