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1 01:09:5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廣州趣事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月一日,真的是最難忘的一天。

那一天,我好像從死蔭幽谷走過一樣,嚇得忍不住哭了。

事源那天由於要做research,需要晚一點才回到酒店。大約晚上八時的時候,我們坐公車回去,可是卻早了一站便下站,於是要徒步走回賓館去。

白天的沙河已經不見得治安很好,晚上的沙河區更是一個危機四伏的地方。

我們目睹有一個女孩被人偷了手機,我們四人於是便不知如何是好,只想盡快回酒店去。情急之下便問公安如何回去,那些不負責任的公安隨便指指,然後又談笑風生,我們卻被他們害慘了。

明明幾分鐘的路程,我們由於拐錯了路,用了半個小時才到達。

源途,我們要走過一條又長又黑的小路,那裏真的把我和朋友都嚇壞了。

我們決定緊貼兩個年紀和我們相約的男孩,希望不法之徒以為我們是認識的,便不會向我們埋手。誰不知那兩個男的發現了我們,以為我們對他們有意思,於是調頭和一群在他們後面的朋友會合,然後再追著我們說:「小姐,我愛你。」

不得了,完全不知道甚麼會事,我和朋友便快步快步的走。

那時候的我,真的怕會被人強姦了。

我們嘗試去截的士,卻沒有一架願意停下來.......

那條路,是多麼的長,四周的人又似乎都是不法之徒,........似乎永遠也沒有盡頭......(後來我們坐的士的時候,再次經過那條路,才驚覺那條路真的是長得嚇人.......真的不知道自己當天是如何走過。)

我於是口中唸唸有詞的喊著天父的名,感謝主,我們最終也平安脫險了。

早在前一個晚上,我組的兩個女孩,她們便差點被人捉到車上去....又聽說別的組內,有一男兩女在坐的士的時候被恐嚇,要多付一些錢,後來幸運地在司機不留神的時候,逃跑了......

那個晚上,我真的嚇得說不出話來,只有淚水能夠表達我的不安。

台長: mj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