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5:36:09| 人氣4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叫我『小流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年,自從我跟了水之流的夥伴們說了我可能會被取名為「許聖龍」後。

我是黑道世家的說法便在他們的口中不逕而走。

我也常常自嘲自己是「龍虎幫」、「聖龍堂」的。

我知道自己老家的人行事作風大喇喇(畢竟是海邊的漢子XD)。

可我萬萬沒想到~

撂人來毆人這種事會發生在那堆中老年人的身上XD


話說大概是一年前的時候吧。

我們為了阿媽的喪事難得的回老家去。

你們也知道,守靈不是三兩天就能結束的。

當然也不可能打開電視嘻嘻哈哈的。

所以那堆叔伯輩的就便在搭在門外的棚子下,泡茶、抬槓。

然後,左鄰右舍,或是三五好友都會聞風而來,為我阿媽拈香。


有一天,就有一個殺千刀的死白目做了很雞掰的事。

一個四五十歲的肥胖阿伯酒醉跑來,然後跟我們嗆聲。

哈!我那堆親戚好像就把他打了一頓=_=|||

然後他回家後,他的大兒子為父親抱不平,便撂了他的兄弟來。

然後就差不多二十幾部歐多拜停在我老家門口,他們還帶了棒球棍。

「衝啊。」白目肥男的大兒子一聲令下,示意要砸了我們家。


(((靜)))


沒有人敢動我們家。

據我阿伯的說法是,那堆小毛頭知道他們眼前的是地方上赫赫有名的許家,所以他們不敢妄動XD。

「ㄝˋ,走了吧?」那堆小毛頭有人率先發難,似乎不想久留。

那堆小毛頭好像當初只聽到那個人說「溫爸哄棲呼」,孰不知,原來他們要去砸的,是我們家呀XD。

他們便以「你爸喝醉了,先去鬧事,被打活該。」的理由離去了XD。


當然我們家的人也不甘示弱呀。

在他們離去之後就撂人過去了(我們派的好像是比較大咖的)。

就過去他們家,見人就打。

他們家超級乖巧的小兒子覺得有異,便從後門逃了。

結果卻打到在他們家坐的一位客人XD。

那位客人還是我們家人的朋友。


太好笑了!

簡直就是搞笑劇!!

這種事竟然可以發生在我的週遭!?

實在太有趣了。

對於我老家的海派作風,我真是不知道該說什麼好XD。



圖為黃玉郎作品《小流氓-龍虎鬥惡獅》。

台長: Snow
人氣(4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