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1 19:37:3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唱~HAPP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我上大學~
不,應該是說我人生第一次夜唱
哈哈~
還算好玩囉
不過
這種活動
短期之內
是不能再辦第二次了....

新生盃籃球賽那天
在贏球的超high氣氛中
Alien約了星期四要去夜唱
不過一開始一直沒有喬好
好像很多人都不去
所以我就跟Lugi約好要去游泳
但是後來又有一個新的提議
大家都能接受
於是~
我大學的第一次夜唱
就這樣準備開始了

這一天的行程很滿
因為我跟Lugi泳具都帶了
而且我們都還挺喜歡游泳的
因此雖然游完泳很累
晚上又要夜唱
我們還是堅持要去游泳
跟Polly, Lugi兩個人游了600公尺
然後洗個澡
就準備回家收拾行李
畢竟明天是早上才回來
下了課又要馬上殺去吃燒烤
所以是沒有時間的
今天晚上一定要收好

回去躺在床上蓋著棉被看漫畫
一度萌生不想去的念頭
因為好舒服啊~~~~
剛洗完澡的那種舒服
真是讓我不想離開我的床....
但是這是期待已久的大學活動之一耶~!!
所以我還是逼迫自己從棉被中起來.....

坐公車到西門町之後
原本以為只有我們這些瘋子
才會半夜不睡覺跑來唱歌
沒想到....
瘋子不只我們...
要個包廂還要再等7組人耶!!
真是太誇張了!!

好不容易終於進了包廂
瘋狂的夜唱開始.....
男生們用盡全身的力量嘶吼出信樂團的"天高地厚"
也有人溫柔的唱著李玖哲的抒情歌
(就是Hughes啦~他唱歌超好聽的唷~)
Nadia一首"追追追"搭配上唐老鴨音
引起全包廂的瘋狂尖叫鼓掌
太好笑了~!!!!!!!!!
然後我最happy的是那首"我多麼羨幕你"
讓大家對我贊不絕口~
呵呵呵~整顆心飄飄然呢~!!!
哇哈哈!!!!!!!!!!!!

其實大家都很累~
這個時間明明就應該要待在床上睡覺
我們卻偏偏要出來唱歌
我們一直以為是從11:00唱到早上6:00
每過一個小時
Alien都會大聲的振奮同學
"還剩5小時~大家加油!!"
"還剩4小時~撐下去啊~同學們!!"
哈哈~不懂我們這群人在堅持什麼
硬是要唱
不過後來才發現
我們被網站上的資訊給騙了
我們只能唱到4:00
唱到六點會超貴.....
所以
剩下來的這兩個小時我們要做什麼呢???
回宿舍??
nonono~修女院6:30才會開門
那要怎麼辦呢???
那就騎摩托車逛逛吧
反正剛好4男4女4台車

冷冷的風
吹著穿的少少的我們
超級冷的啊~!!
而且還飄雨
騎到縣政府晃一晃
然後我們就去吃永和豆漿
(不知道為什麼....早起就一定要吃永和豆漿嗎....??呵呵!)
之後就回去了
一路上我超怕的
因為Hank一直很想睡覺
我坐在後面隨時都準備好要幫他捏肩膀筋讓他清醒
不過到最後反而是我一直拿安全帽去敲他的頭....

我看到法蘭西斯也是一直用她的帽沿戳休斯的頭
真的很好笑
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不過~這才像大學生嘛~呵呵

回到宿舍6:30
我想說再睡一下
8點再起床去上體育課
遲到一下沒有關係
結果....等我睜開眼睛
已經是9:16了.....
哈哈
完全就是翹掉體育課
不過還好後來的閱讀我還是有趕到

第一次過大學生的爆肝生活
感覺很有趣
但是也真的很累....
呵呵
就像Alien說的
這種活動
短期之內是不能再辦第二次啦~~~~~~~~~~

台長: Miya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通告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T h e F u n k t i o n
此分類上一篇:開心的髒小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