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4 00:41:15|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豪門過敏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朋友的故事。

最近連家公子生子,新聞天天上一八重點,蔣家公子也紅透半邊天,批連家爺爺,搞得他媽也被迫請辭,連家、蔣家版面搶得兇,卻累壞我的記者朋友。

這兩天為了伺候這兩家人,不是寒風中,苦守中山醫院,不然就是站在連爺爺基金會門口吹風,更慘的是輪班向蔣家公子媽媽問候的那一組,不是找不到人,就是被迫看臉色;總之每一組人都痛苦,而被他們訪問的人,臉色也不好看,我朋友說:他們臉上就寫著「你們煩不煩啊,一直問!」我朋友也只能陪笑臉,就因為將心比心,知道他們的痛苦,也只能想好話,就拜託對方賞臉說句話,讓他們好回去交差。

賺沒多少錢,卻得把腰彎成這樣,我想告訴她,秋風起,吳中鱸魚正肥,不如歸去吧!我親愛的朋友。

情人節她的願望很渺小,只希望遠離蔣家跟連家,她說:全台灣都知道,連家很快樂,蔣家很痛苦,就醬吧!麥擱問啊!

情人節她的願望很渺小,只希望遠離一切的豪門,因為這是新聞的誕生地,而情人節,她對豪門過敏。

P.S.這張圖是我的小姪子,不到一歲的眼睛看世界,是什麼樣呢?我光是看著他的眼睛就覺得人世間一切美好,也希望不管是現在或未來,他看到的世界,真的是一切美好。

情人節,祝福我的朋友們,有情人終成眷屬,無情人的人,快樂享受孤獨,一切順心,而我親愛的朋友,祝福你「天靈靈、地靈靈、豪門退散!」

台長: 立志消除黑眼圈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日落日出 |
此分類下一篇:微醺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富家子(有人虎落平陽,我心情低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