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23:33:51| 人氣2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於換了醫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醫生(沒錯,就從今天晚上開始,他已經是過去式)撂話:「不拔牙,就不做!」我想,你是人,你有脾氣,我也是人,難道我就沒脾氣嗎?泥人也有土性子,今天晚上,最後一次打電話確認,沒錯,診所真的要放棄病人了,簡直是荒謬,接電話的剛好是助理醫生,以前超親切的人,講了兩句話,就把電話轉給總機護士,結果,護士還建議我,可以換我之前找的資深醫生,我有一種被甩的痛苦,而且還是被一個自己一點也不喜歡的醜八怪甩的恥辱感!

打完電話,立刻上新診所,二話不多說,八點開始做,九點半離開,我已經擁有了一副新牙套,換了親切的醫生,再也不用花錢懇求醫生,心情突然好了起來,人生開始愉悅,揮別過去,我要迎接新的未來,鼠年新希望,希望還我美美的牙齒。

好馬不吃回頭草,下一個醫生會更好,誰要回頭!

台長: 立志消除黑眼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矯正奇譚 |
此分類下一篇:做了一個決定
此分類上一篇:沒事找事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