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28 21:23:52| 人氣25|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淘寶購買沙發貨運只送至一樓,如何搬運入戶?,歡迎光臨小安搬

台南搬家台南搬家公司

在台灣的家具店看上一款三人座沙發,是從中國進口的, 但店家說工廠已沒有圖片上千鳥格花紋的布料,無法訂製,只剩灰色的, 我和裝潢設計師都不喜歡。 後來在各店家找了很久 ,都沒有找到相同的款式,最後終於在淘寶上找到一樣的, 但是海運公司只能送至1樓,家中無壯丁, 搬運入戶成了問題。請問大家是否能提供解決方法?

台南搬家

熊二姐 wrote:
在台灣的家具店看上一...(恕刪)

找搬家公司
我願意付費,但海運公司要我屆時再詢問送貨司機的意願(上網查過,通常會被拒絕),這樣就有風險。 因為送貨時間不定,所以搬家公司也無法配合。
熊二姐 wrote:
在台灣的家具店看上...(恕刪)


願意付費 家裡無壯丁

有朋友或同事嗎?

請貨運司機幫你搬 他也只有一個人怎麼搬?

你家有無停車場或許你付費多少願意?

前條件是 他今天車上只有你一件貨運

沒停車位 停在門外 違停 一個人搬 搬完早就被開罰單 或者家具已傷痕累累@@


台南搬家
給2000元因該很多人想要搬
熊二姐 wrote:
在台灣的家具店看上...(恕刪)
等海運公司搬到1樓後,問問1樓鄰居請求暫放一會,然後找幾個點工搬到樓上,記得用工業用保鮮膜包好保護,不然搬運過程會傷痕累累!

不知道去哪找點工可以問我,或者去龍山寺對面找幾個漢草卡好的街友帶他們去你家幫忙搬,1人1500應該一堆人搶著做

熊二姐 wrote:
我願意付費,但海運...(恕刪)
妳的裝潢設計師無工可叫嗎?
熊二姐 wrote:
在台灣的家具店看上...(恕刪)
你在裝潢
現場沒有工班嗎?
付一點小錢就可以馬上請到人幫一下了
您願意付錢,但要先給你一點觀念,這不是像瓦斯外送一樣
一層樓加幾10元這樣而已喔
台南搬家
去淘寶買布 台灣沙發工場買灰色那組 重釘布上去 台灣買沙發搬運這段就簡單多了 國際運費 也省了 沙發也不會有長途旅行中受傷的問題
不然自已去台灣布店找布也行
賣沙發的不重作 買了再找另一家去作就好囉
我2月從淘寶買了兩次貨
司機打給我的時候我都跟他們說:我給你一千,你跟我一起搬上去
兩次的司機都欣然同意
司機也是工作
你願意給他額外的報酬哪有不願意的
本文出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35&t=5725653

台長: mistyvvw3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