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7 05:55:02|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aCtIc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練習獨立
     練習孤單
   練習自己 一個人

     今年願望
     就是希望
     真的長大

    真的可以自己
     面對一切  
      現實

     真的知道
  什麼是該 什麼是不該
     我都知道
      
      今天
     幼稚一次
     任性一次
      
    我知道是該收
    收起自己的心

    我知道是該放
    放起自己的手 

      兩天
      夠了
      
   回憶真的是最美的 

      明天
   全新的自己是我要

      往後
    我不會再逃避
    逃避自己的心

    真誠面對自己
    心意是很重要
     明白心意
     卻更重要

  能透徹明白自己的心意
    卻是更難得的   

台長: 歪歪*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