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03 19:44:39|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4接(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一瓣花, 兩瓣花......'一朵小菊花在夏威夷的某個島上數算和整理著自己的花瓣, 這是她每天最重要和必做的功課. 因為從少到大, 她就被告知花肩負起美化地球的作用, 地位比一個特首還要高!!(編者按 : 那當然....當一個特首既不漂亮, 又沒什政績的時候, 一朵菊花的地位當然比他高) 只見小菊花盡量展開雙臂去擁抱陽光的時候, 她得到的只是黑暗, 並且是一個鞋底的黑暗 !!

'想不到我一生花容月貌, 竟落得如此收場. 可憐紅顏皆薄命, 花落無人憐......'小菊花緊閉著眼睛, 悲悲切切的唸著她的悼詞, 竟不發覺那鞋底的主人已躺在地上, 十分興致勃勃地看著她.
'好文采!!' 鞋底先生不自禁地叫起來, 但是不知道小菊花是嚇壞了, 或是被人聽到了自己的私語, 竟忘了尖叫或說話, 只呆呆地望著那鞋店先生. 半晌, 才結結巴巴地說道 : ' 小花還未死嗎?'
'對不起啊, 剛才差點踩到你, 萬望見諒. 在下一丁, 未知小姐何名呢?' 哈, 諸位看官, 原來一丁太子和蘋果在夏威夷登陸, 可憐逍遙遙等人還以為他們已去香港哩! 只聽那小菊花回答道 : '小花沒事, 小花一向沒有名字, 大家都叫小花小花. ' 小花在驚魂未定之時, 仍不忘作為花要時時閒適恬靜的儀態. 蘋果在一邊已經耐不住王子與小花文皺皺的對答, 一個勁兒的插進來
' 嘻嘻, 好久沒有見過和我一樣會說話的植物了!! 你幾時知道你會說話的? 為什麼你說話那麼文皺皺的? 你去過那兒玩啊?' 蘋果連珠發炮的問題令小花不知回答那個才好, 結果她那個都沒有回答'你也是植物嗎? 你是什麼呀?'
'我是一顆蘋果, 現在四處遊蕩, 要為太后找好現的東西~'
'好玩的東西?' 小花也只是個少女, 所有年青人聽到 '好玩'二字時都會兩發光, 小花也不例外. 她常聽小鳥們說外面的世界有多好玩, 而且還知道她身處的地方是個小島, 四面環海. 但她活了那麼多年, 連海是什麼樣子都沒有見過. 故當她聽到蘋果可以到處玩的時候當然心生羨慕, 這一切一切, 都被一丁看到了. 反正多一個玩伴也十分好, 故他邀請小花和他們一起去玩.
'我可以嗎? 可是我的腳......'
'沒問題!' 只見一丁太子在袋中取一個小瓶, 倒了一點油在小花頭上. 然後, 小菊花不見了, 只見一個身穿淡黃色連身及膝長裙, 短髮尖臉的小妮子站在一丁面前, 並且欣喜地引展著新得的手腳. 突然間, 小花邁步跑去, 蘋果還來不及說 ' 你要去那裡 ' 小花又跑了回來.
'我可以跑哩!!!!!!!' 小花興奮地叫著. 突來的自由令她忘了做花應有的儀態, 跑紅的臉在陽光下顯得份外明媚.
'你在做什麼?' 一丁驚愕的問. 原來小花將自己的雙手插在泥中, 好像等著一些東西.
' 沒有啦. 只是想如果我們要去玩, 我要吃飽了才行吧' 小花理所當然的答.
'...........' 連蘋果也出不了聲~

於是, 一隻青蛙, 一個蘋果和一朵花在夏威夷中隨意玩樂

另一邊廂...........
'喵~~~' (你進去那個坑渠裡看吧, 青蛙喜歡呆在渠中的)
'汪汪' (你去不好~><~, 我還是覺得問問剛才經過的那檔水果店會有線索)

台長: 紅學院院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