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5 16:06:11|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返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六點肉桂開始咬籠子吵人
我就把牠放出來讓牠自由活動 而我就繼續睡
睡到大約九點多 肉桂跳上床吵我
我不想理牠 就把自己包的緊緊的
到最後肉桂竟然咬我 我就嚇醒趕緊幫牠弄飼料= =

中午就回樹林了
我媽和我哥也一直期待著肉桂回來
根本就愛不釋手 兩個人搶著抱牠= =
我爸也很好笑 想像一個中年男子拿著牧草追著兔子跑的畫面
哈哈哈哈 我爸還真可愛XD

之後我媽說有包裹要給我 原來是牧草試吃包
因為肉桂長大要換飼料和牧草了
怕牠吃不慣就和網拍要了幾包試吃包
我爸說我去學校隨便摘一點葉子給牠吃就好了阿 真白痴= =
我就把試吃包的每一種都餵了一點
看來肉桂根本沒有吃不習慣這一回事= =


今天回到永和發現臉超油的
不知道是不是沒化妝的關係
到家後一次吸了三張吸油面紙
但是還是覺得很油
我把這件事跟愛講
愛就說 或許永和太油了
哈哈哈 好油的永和XD

買了視康棕色的隱形眼鏡
突然又好想買一盒灰色的
女人果然是善變的= =


台長: (♥) H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小小願望
此分類上一篇:﹡心如刀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