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8:26:4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戰利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剩下來的金莎 其中的都分送完了 下面黃色單子是我的愛校單喔~



恩哼 這是德駿今天給我的
因為我這次模擬考贏青青 原本我是要麥當勞的ˊˋ
不過他不知道要怎麼給我 所以他還是買金莎給我吃


哇哈哈 害我好爽
這次的段考我也要贏青青~~(怎麼可能-”-)





然後回家我就拿給我媽吃

我; 欸 今天有人送我一盒金莎 要不要吃?
媽; 等等吧…(洗衣服InG)
媽; 留一顆給你哥吃阿
我; 才不要咧 人家送我的我幹麻給他吃
媽; 人家送你的?怎麼可能~一盒很貴耶! 妳自己買的吧(懷疑)
我; 貴?還好吧…吼 我也不會花錢去買這種的ok?!
   (心裡os:如果是我買的我就不會拿給妳吃)





結果囉唆了一堆還不是吃了ˇˇ






台長: (♥) Ha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樹中:; |
此分類下一篇:﹡裝乖
此分類上一篇:﹡故態復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