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30 21:47:45|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昨天跟好朋友聊天聊到晚....今天去媽媽之前上班的公司買東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是第二個那麼了解我的人!!
居然可以從早上聊到晚上!!
聊超久的~
因為我不知道
開學之後
還能不能像現在一樣
這麼開心的聊天~~
把我的心事都說出來的
他是第二個
第一個...當然是竣凱
第二個....就是imazutto啦!^ˇ^
真開心...又交到了一位好朋友!^ˇ^
今天中午
去媽媽之前上班的公司買東西!
買的不多
不過我還是有隱藏我的大笑跟38
畢竟那是跟媽媽出去
而且還是要面對自己不太認識的人
我看!!還是別放太開好了~
最後祝大家高中一帆風順喔~^ˇ^

台長: 櫻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