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1 21:38:33|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派對之五十六 - 親愛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應妳的 親愛的

匆匆留了一段話給妳
以為妳和我一樣,見過大風大浪
至少,是我們的自以為

啊哈,我也一直想給妳一個大擁抱
但中國大陸區,實在是有些遙遠
讓妳知道,我最近的生活出現了一些改變
通話的瞬間很想尖叫,妳懂得
但超我意識拉住了我,只能偷偷、小小聲的告訴妳
我們總是考慮太多太多,沉重到只想逃跑
某部分而言,連後悔的機會也不留
雖然,這不會是我想跟妳分享的重點

謝謝,你的微笑 :)
我收到了唷!!
每每想到你那搶救雷恩大兵的譬喻
就讓我變成引發戰爭的獨裁者
但,實在非常好笑


回贈超值滿額禮---------"明明很愛你"

http://www.csie.nctu.edu.tw/~chunghei/loveu.zip

於是乎,親愛的!誠實一點吧!

我喜歡妳的結論 續集 換妳了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