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4 21:03:2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uper life 之二十四 - 遇見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教學觀摩結束了,無知覺
並沒有如期的笑出來
兩夜的未闔眼,是壓縮時間的惡習
釋放一點,卻也只有一點點
我和自己的纏鬥,尚未結束

實習就非得要失去些什麼嗎?
妳失去了一段戀情
妳也失去了一段戀情,還有真實的自己
我沒有,因為本來就沒有
我失去了原來就失去的健康
失去了本來就不足的自信
所以,我看起來很快樂,你說的

今天不斷的被輔導老師同理與剖析
血淋淋的攤著,一起解讀
越了解自己,有時越令人痛苦
但,我仍然覺察到了
我們仍舊帶有這種本能生活著
我們不是在商討教學嗎?最後卻變成淅哩嘩啦的個督晤談
我也希望我能撼動一些什麼,最後都是回歸到自己
所以,我的情緒,淅哩嘩啦

「不能帶著自己的病態與個案的病態共舞,那才是種傷害」
「背了20幾年的框,改變是種痛苦的歷程」





我遇見自己,這是屬於實習中未失去的收穫
許多莫名其妙的擔心,都是因為自己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