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8 12:57:45|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派對之三十六-不屬於我的‧幸福味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精緻純度的乳酪蛋糕
黑色劇場的主題式腳本
感覺上 足以吸引我前往探訪的

這濃郁的幸福感
我總是感到怯步疑惑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確定 排 斥
大一嗎? 忘了
許多人所謂的頂級幸福
對我而言是種裂嘴的苦笑

忘不了那時勉強張嘴吃了一口被認為特別恩賜的乳酪蛋糕
含著卻無法嚥下
只能讓滿滿濃郁的味道充滿整個口腔
還要點頭、微笑,說謝謝
在轉頭間選擇吐了出來
像失去呼吸後竄入的新鮮氧氣
暢 快

勉強自己接收不自在
就像濃的化不開的美妙幸福梗住我的食道
嚥不下也無法感受所謂的滿足
為什麼還要微笑?越來越沒有知覺了

我相信,那是種頂級的味道,只是不屬於我
當你品嘗時感到幸福,那就是幸福囉!
我喜歡你們幸福的表情

台長: 複雜的小孩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