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5 06:52:3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老婆謝謝妳,

突然發現我很不會說話,

那天在浴室跟妳說,

914都不會去想他需要什麼買什麼,

但是其實我想表達的是,

老婆都會去想什麼生活用品適合我,

什麼東西我用起來會舒服會需要,

這讓我覺得很幸福。

 

今天去買鞋,

買鞋當然開心,

但更開心的是,

老婆蹲下來幫我用鞋帶,

這有什麼好開心呢

因為我知道老婆肯定不會做這件事,

卻為了我做,所以我感覺開心,

謝謝老婆說買就買,

鞋子我真的很喜歡,

還有我知道今天吃壽喜燒是因為我吵很久,

所以老婆才陪我去吃,

我今天吃了很多菜菜很開心。

 

還有早上的碗粿也讓我吃的很開心,

我吃特別特別多欸

妳有發現嗎

哈哈哈哈哈

 

對啦對啦,

反正對於今天一整天我就是都很開心,

沒其他話可以表達,

我就是很很很很很很很開心。

 

我相信阿婆的禮物阿婆也會喜歡,

因為他的媳婦眼光特別好,

那肯定是全世界最適合她的皮夾。

 

然後,小豬寶,

妳真的是一隻小豬豬欸

每次一睡覺就叫不起床,

害我自己坐在這,

要叫妳也不是不叫也不是。

 

其實幸福感就是這樣,

小到吃碗粿,

大到吃餐廳,

小到洗髮精,

大到綁鞋帶。

 

跟對的人在一起,

什麼事情都覺得很幸福。

台長: S.W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