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4-02 20:59:33| 人氣55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親愛的老婆,別跟我說抱歉。
那些事已經過去了,
我依然愛妳,甚至更愛妳了。
 
我不知道妳能不能感受到,
我再做很多事之前,
都有先想到我的老婆,
因為我愛她是認真的愛著。
 
我的老婆,別再胡思亂想了,
老公還是老公,沒有變化,
可能唯一有變的是更愛妳。
 
因為害怕太黏著妳,
會讓妳膩,但卻又想賴著妳不離開,
在妳身邊的每一刻都覺得很幸福,
我不想像個孩子一樣吵著妳..
而不是不再那麼愛妳,
希望妳能理解。
 
在成熟這塊,
我還在試煉,做的還不夠好,我知道,
很抱歉答應給妳成熟的我卻還在努力,
我還在嘗試著用不同心態想融入妳的心。
  
我愛妳,卻恨自己不是妳肚子裡的小蛔蟲,
不能時時刻刻懂妳在想什麼要什麼。
 
睡前妳的撒嬌我的擁抱,
都已經成了習慣,
我知道自己不能沒有妳。
 
每一次抱緊妳的心跳妳感受到了嗎?
每一次親吻妳的溫度妳感受到了嗎?
 
每一次說愛妳的心情...
妳感受到了嗎?
 
我不會說,但我會打字表達,
希望老婆可以體諒,
因為妳有個害羞的老公,
面對妳又容易腦筋一片空白....
 
還有老婆..
妳真的很漂亮....
 
能夠跟妳在一起,是我最幸福的事。

台長: S.W
人氣(55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