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1-26 17:31:53| 人氣9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拍兩部同志片,陳彥名抬腿受封新男神。(2017.1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週刊】連拍兩部同志片 陳彥名抬腿受封新男神

建立時間:2017/11/23陳彥名(下)在《深藍與月光》裡跟黃庭軒有床戰。

26歲的戲劇新人陳彥名,一出道就接連拍攝BL(Boy Love)為題材的電影《紅樓夢》和網劇《深藍與月光》,成為同志新男神。他在《深藍》和三個凱渥男模王庭勻、林柏叡、黃庭軒有錯縱複雜的感情戲,還因床戲首度被「拗咖(抬腿)」、強壓、狂吻上百次,連家人都質疑他是不是Gay。

本周六還將擔任金馬獎遞獎先生的陳彥名,今年先後拍了同志片《紅樓夢》和網劇《深藍與月光》,因為連兩部戲都是演Gay,連姊姊都半開玩笑質疑他的性向,他笑說:「我目前不是,但我問她如果我後來是怎麼辦?姊姊說她會支持我。 

其實他在現實生活中交過四個女朋友,大學時期的女友交往了五年,因聚少離多分手。他在《深藍與月光》中與王庭勻、林柏叡、黃庭軒一字排開,平均年齡二十五歲、身高一八五公分,比偶像男團還偶像,雖然四人都交過女朋友,但戲裡「愛男生」毫沒障礙,陳彥名還說拍戲期間非常黏劇中男友黃庭軒:「會一直關心他的近況,問他下戲之後要去哪裡。」 

黃庭軒在《深藍》苦戀陳彥名,被劇組封為「同志界大仁哥」,他說:「一開始跟男生親嘴蠻奇妙的,因為有鬍渣;試過幾次就有點熟能生巧,發自內心愛對方」。王庭勻也因為拍戲,「第一次帶著愛意去親吻一個男生」覺得沒有差太多。

從《紅樓夢》到《深藍》,陳彥名已是是第二次為戲和男生親嘴,他認為男女接吻的差別在力度,還精確分析兩位和他有吻戲的男生:「庭勻可能因為導演要求,特別用力在吻我;庭軒比較柔一點。」劇裡被王庭勻甩掉的林柏叡則說:「跟男生親吻有一個特別的味道,下戲了還不時會聞到,跟了我幾個禮拜。」此話一出,立馬被黃庭軒笑「暈船」了!

陳彥名和王庭勻拍攝《深藍》時,第一次見面就要上床,王庭勻對著陳彥名說「我等一下就直接來」,陳彥名事後回憶:「那場戲我們很投入地在做那件事,有快慢、力道、強弱的起伏,我第一次被人家這樣拗咖(抬腿),印象蠻深刻的。」

四帥都清楚自己要主打同志市場,對於未來是否愛男生?陳彥名賣關子:「我不想把話說死,不知道未來會變怎樣。」王庭勻跟黃庭軒先則說拍攝時很入戲,對陳彥名的好感一直增加。林柏叡回答:「有愛最重要,哪天突然愛上一個男生我也沒辦法,也不會去抗拒他」。

(撰文:林政平 攝影:劉鴻昌、邱曾其 部分照片提供:酷瞧)


第一次在淋浴間遇到,王庭勻(右)就失控狂吻陳彥名。

台長: →☆ 魅格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